丸户史明xつなこ,废柴男的三角关係恋爱喜剧《Engage Kiss》七月开播

动漫资讯 2年前 (2022) 番薯
0
菠萝资源网 菠萝资源网 广告也精彩

由《不起眼女主角培育法》丸户史明与《约会大作战》插画家つなこ共同组成的「Project Engage」日前才公告成立,随即于 AnimeJapan2022 公开原创电视动画《Engage Kiss》将于今年七月开播。
丸户史明xつなこ,废柴男的三角关係恋爱喜剧《Engage Kiss》七月开播
故事描述太平洋中的浮空岛都市中有个开设小公司的青年绪方シュウ,因为花钱总是大手大脚所以过着贫困生活;高中少女キサラ因为过于担心绪方,不仅帮他做家事还协助处理公司事务;而绪方的前女友兼以前的同事夕桐アヤノ对绪方则是剪不断理还乱……这次又是丸户拿手的三角关系故事,期待动画的表现。

主演声优方面,齐藤壮马声演绪方シュウ 、会泽纱弥声演キサラ、Lynn 声演夕桐アヤノ ;剧本统筹及剧本由丸户负责、角色设计是つなこ 、动画由A-1 Pictures 制作。官方也公开了前导宣传海报及前导 PV。
* src=\"//player.bilibili.com/player.html?aid=382604095&bvid=BV1SZ4y1B7gZ&cid=559035914&page=1\" width=\"600\" height=\"380\" frameborder=\"no\" scrolling=\"no\" allowfullscreen=\"allowfullscreen\">
(c)BCE/Project Engage

暂无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