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B站称自家裁员叫“B站毕业日”

动漫资讯 2年前 (2022) 番薯
0
菠萝资源网 菠萝资源网 广告也精彩

互联网大厂的“裁员潮”愈演愈烈。近期,互联网大厂裁员的消息纷至沓来,几乎所有一线大厂都有涉及。不光曝出的裁员比例高,而且连裁员的叫法也翻出了新花样。据媒体爆料,有网友晒出B站将裁员说明流程称为“bilibili毕业日”各项事宜指引的截图。

传B站称自家裁员叫“B站毕业日”

曝光的截图显示,这份毕业日指引开篇写道:“为帮助您离开B站后能够顺利的开始新的职业生涯,特此将有关手续办理程序告知如下。”

有网友表示,“为社会培养高质量人才”“优秀的学生留级,差生毕业了”“能不能选择留级”?

3月3日,B站公布了截至2021年12月31日的第四季度和全年未经审计的财务报告。财报显示,2021财年B站总营收达193.8亿元人民币,同比增长62%。其中第四季度营收同比增长51%,达57.8亿元人民币。

第四季度,B站月均活跃用户达2.72亿,移动端月均活跃用户达2.52亿,均实现35%的同比增长 ,成为行业中用户增速最快的公司之一。与此同时,日活用户达7,220万,同比提升34%。

本季度,B站月均付费用户增长至2,450万,同比增长37%,付费率提升至9.0%。

传B站称自家裁员叫“B站毕业日”

版权声明:番薯 发表于 2022-04-09 15:56:18。
转载请注明:传B站称自家裁员叫“B站毕业日” | 地瓜导航网

暂无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