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技巧 朋友圈如何举报一些发布不良信息用户

菠萝资源网 菠萝资源网 广告也精彩

    微信是广大用户喜欢的聊天软件,朋友圈也是一个很不错的好友分享小圈子,但是现在进朋友圈,总会发现被一些广告刷屏了,也有一些利用微信号做一些违法事情,那么我们遇到朋友圈被骚扰如何举报呢?

    平时微信消息骚扰,大家都知道在更多即可找到投诉举报,朋友圈暗藏的大家可能不知道,那面小编鹏仔给大家分享一下朋友圈如何来投诉。


如下图所示

微信技巧 朋友圈如何举报一些发布不良信息用户

    我们遇到一些不良信息,或者恶意刷屏广告等,我们只需长按对方头像,即可出现 投诉,点击投诉,选择投诉的类型即可,最后填写举报信息,提交就完成了。


    当然,举报的话,都是匿名的,不会被任何人查出,鹏仔哥之前也为了赚点辣条钱,偶尔发了几次广告,就被封号了15天,哎!真是太难了!!!

    大家可能看到一些天天发广告,网名为***(已开举报双封),其实就是忽悠大家,让不懂的用户以为举报对方自己的号也会被封,还真是有一些不懂的人不敢去举报,所以,下次大家就不要害怕咯,那个只是忽悠人的,并不会双封,只要遵纪守法,做一个良好公民,做好自己就行。


    注意:此篇文章,不是让大家刻意去举报好友,如果察觉对方账户被盗,那么建议举报,毕竟被盗后,谁也不知道盗号者通过微信号来干什么(当然,发广告的,如果不是恶意刷屏,大家也别去投诉,养家糊口不容易,如果真骚扰到您,您可以选择直接屏蔽对方即可)。

版权声明:淡墨源码网 发表于 2022-06-01 1:03:34。
转载请注明:微信技巧 朋友圈如何举报一些发布不良信息用户 | 地瓜导航网

暂无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