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月入10万的项目门槛有点高

菠萝资源网 菠萝资源网 广告也精彩

今天说的这个项目差不多存在两年了,现在不如从前了,头部玩家应该能月入十万+,但新手小白想入场,难!项目很多人应该都知道,抖店无货源项目,很多人收费带过。不过今年很多培训这个的销声匿迹了。因为还是会有好奇的朋友,那么我在这里再给大家分解一下这个项目。

一、项目准备

1.资金

一个店起码要准备2w的活动资金,资金主要用在店铺保证金和垫资周转。店铺保证金2k-2w不等,不同的类目金额不一样。结算周期16-22天,期间出单的需要你自己垫资,大概要准备1w+。

上面是项目投入的金额,想学的话没人会免费教你,你还得准备学费,一般得大几千。想把它当兼职做的人,不适合做。抖店这个项目需要全职做才能玩的开,并且前期投入你也看到了。有很多培训的啊,不告诉你还需要自己垫资等缺点,只会告诉你很赚钱,可怜你只想赚点零花钱,却给别人当了零花钱。当然,你要是不出单,是不需要垫资的。不过你老是不出单,那不是白交费用?

2.资料

用于注册小店需要准备本人的银行卡和手机卡,还需要本人的身份证和营业执照。营业执照办起来简单,万能的某宝可以代办,几十块钱搞定,或者去自己当地的工商所,不花钱就能办理,填表申请即可。一个身份证可办5张个体户营业执照,办个体户的就行,做抖店的人一般都是批量做,靠堆量出单,这其中可能需要的费用自己算吧。

3.注册

电脑上打开浏览器,直接搜:D音小店,一般第一个就是,点击立即入驻。

可月入10万的项目门槛有点高
版权声明:淡墨源码网 发表于 2022-05-14 2:41:38。
转载请注明:可月入10万的项目门槛有点高 | 地瓜导航网

暂无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