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零导航页LyLmeSpage源码1.1.4

菠萝资源网 菠萝资源网 广告也精彩

资源简介

六零导航页 (LyLme Spage) 致力于简洁高效无广告的上网导航和搜索入口,支持后台添加链接、自定义搜索引擎,沉淀最具价值链接,全站无商业推广,简约而不简单。

六零导航页 (LyLme Spage) 整合了一些优秀的导航页,为了让使用和网站管理更方便,增加了后台管理。并修改和优化了部分内容:

使用PHP+MySql,增加后台管理

多模板选择,支持在后台切换模板

增加常用搜索引擎,如:知乎、哔哩哔哩、在线翻译等(支持自定义)

支持用户提交收录申请,地址:http://域名/apply

部分模板优化和增加部分功能,如返回顶部、获取输入框焦点、时间日期显示等

安装教程:

1.上传源码到网站根目录解压

2.访问http://域名/install

3.按提示配置数据库安装

后台账号密码:admin/123456

下载地址:

https://zhiyun.lanzouj.com/izr5U02nbtgh

六零导航页LyLmeSpage源码1.1.4

六零导航页LyLmeSpage源码1.1.4

版权声明:地瓜资源 发表于 2022-04-12 7:15:49。
转载请注明:六零导航页LyLmeSpage源码1.1.4 | 地瓜导航网

暂无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