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站计划”活动提前终止公告及暂停新资格申请的通知

菠萝资源网 菠萝资源网 广告也精彩

51LA二十周年感恩大回馈优站计划活动提前终止,2022年10月20日18时起,暂停活动资格新申请,已申请通过的用户,可继续在活动终止前获得收益。

2022年12月31日0时起,“优站计划”活动将停止运营,并关闭和下线有关该活动的所有入口和关联活动。活动停止运营后,将无法继续获得激励收益。

“优站计划”活动提前终止公告及暂停新资格申请的通知

注:活动停止运营后,账户内收益余额将会保留,您可继续通过其他活动获取收益或用于购买其他增值服务。

为答谢一直以来支持该活动的广大站长,我们还推出了相应的终止活动的方案,方案内容如下:

1.截至2022年12月31日0时,如您账户内积分未达到最低100元提现标准时,剩余余额继续保留,可参与其他活动(邀新或其他新推出的活动)继续获取收益。

2.我们将为您开放额外的兑换通道,在活动终止后可将活动获取的余额收益可兑换统计增值服务。

以上所述,还请您理解并相互转告,如有任何疑义,请随时与官网客服联系。

这是我们第一次也是全网第一个推出面向站长的现金激励活动,我们对活动提前终止运营深感遗憾,再次向各位站长致歉!我们十分感谢各位的理解和原谅,也衷心期待各位继续支持和关注有啦旗下更多优秀产品!

暂无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