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网页记忆,百度再无快照

菠萝资源网 菠萝资源网 广告也精彩

近日有网友发现,搜索的快照功能疑似取消,此前网站名称右侧的「快照」按钮消失不见。

对此,新浪科技第一时间问询百度,截至发稿,百度方面未予回应。不过有内部知情人士透露称,「百度方面确实已下线了快照功能,主要是由于网页技术的发展及代际变迁所致。」

据该知情人士介绍,「百度搜索发展早期,由于互联网上的 Web 站点经常出现访问不稳定现象,因此百度搜索特别开设了快照功能,通过抓取闭关保存网络关键内容,以保障用户的搜索体验。但随着互联网技术的升级发展,如今互联网的 Web 站点访问已变得稳定,快照功能的作用也因此变得不那么重要了。」

与此同时,搜狗搜索也撤下里快照功能。

上述的理由显然太过牵强,Web 站点访问已变得稳定,那人为删除怎么办?或许可以说百度又放弃了一个可能会使用它的功能。

版权声明:地瓜一看 发表于 2022-08-03 0:07:03。
转载请注明:删除网页记忆,百度再无快照 | 地瓜导航网

暂无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