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版软件阿香婆截图软件,一键永久激活!

菠萝资源网 菠萝资源网 广告也精彩

无论你是学生党还是上班族,电脑截图工具绝对是必不可少的。

Windows虽然自带截图功能,但也仅仅是个功能而已。

跟好用、强大这些词一点儿不搭边,主要因为它的编辑能力太差。

如果让我选择一款截图工具,除了截到的图片画质要清晰外,编辑能力也绝对是重中之重。

既然Windows自带的不给力,那么也只能选择第三方工具了。

现在的截图工具可谓是五花八门,微信、QQ、Tim都自带截图功能。

还有FSCapture、Snipaste,VeryCapture等第三方截图工具。

对于咱们这些普通用户来说,同类软件当然是越多越好,这样我们就会有更多的选择。

今天再给大家分享一款好用的截图工具,保证不会让你失望。

01 Ashampoo Snap 12

看到这个软件名,一些小伙伴可能并不陌生,没错,正是阿香婆公司出品的截图软件。

阿香婆作为一个优秀的软件厂商,开发出来的产品非常之多,包括驱动、清理、刻录、解压缩等等。

由于软件质量高,所以深受大众喜爱,东西好是好,但价格也不低。

随随便便一款软件就是小几百,光这款截图工具就要300块。

意想不到的是。

这款软件最近开启了正版限免活动,现在下载注册就可以永久激活。

所有功能均可免费无限制使用,机不可失,失不再来,有需要的小伙伴赶紧下载注册。

接下来就简单给小伙伴们分享一下这款软件到底怎么样。

02 软件体验

首先我们下载好软件后双击安装即可,安装成功后会有邮箱注册提醒。

大家输入自己的邮箱进行注册,接下来会收到一份邮件,点击蓝框白字就就会完成注册。

正版软件阿香婆截图软件,一键永久激活!

这款软件的编辑能力真的很强,甚至不亚于一些图像处理工具了。

正版软件阿香婆截图软件,一键永久激活!

至于这些功能我就不一一介绍了,小伙伴们可以看一下效果图。

正版软件阿香婆截图软件,一键永久激活!

PS:颜色、大小、样式等参数均可自由调节,快捷键也能自定义设置。

03 最后与不足

不得不说,白嫖官方正版软件是真滴爽,有需要的小伙伴们抓紧时间。

这款软件的编辑能力确实没得说,该有的编辑功能基本都有,但我认为它依然有一些不足。

首先是没有贴图和长截图功能,这对于一些人还是挺伤的,另外它在录屏方面也不太行,录下来的画质和帧率差的一批。

如果你比较注重截图编辑能力,这款软件还是挺不错的。

官方限免下载地址:https://cdn1.ashampoo.net/public/winx/2424/ashampoo_snap_12_36585.exe

版权声明:地瓜一看 发表于 2022-08-03 0:01:20。
转载请注明:正版软件阿香婆截图软件,一键永久激活! | 地瓜导航网

暂无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