油猴脚本:夸克网盘直链下载

菠萝资源网 菠萝资源网 广告也精彩

最近网盘这块变动较大,现在的主流网盘也在慢慢发生变化,影视发布组发片基本上是阿里云盘,百度网盘,115,夸克云盘四盘齐发,夸克云盘因为价格便宜,下载不限速,用起来也是很顺手!

找不到夸克网盘资源的可以去夸克网盘搜索引擎搜索,KK小站:https://kkxz.vip/

不过最近夸克网页版更新,网页不支持大文件下载,要求下载客户端,就挺麻烦的,网友写了个脚本,可以获取夸克网盘直链,大家可以复制以后用IDM下载,基本上满速!

另一款是52破解网友开发的夸克网盘Windows绿色单文件打包版,只需一个绿色单文件,实现所有功能:https://www.gw54.com/xz/6852.html

版权声明:地瓜一看 发表于 2022-08-01 0:01:00。
转载请注明:油猴脚本:夸克网盘直链下载 | 地瓜导航网

暂无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