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不去了,刚认识的时候最美好!

菠萝资源网 菠萝资源网 广告也精彩

回不去了,感觉很多东西都回不去了,特别是感情,人和人之间刚认识的时候最美好!

两个人互相吸引,一点一点的去做一些新鲜感的事情,慢慢探索双方的未知区域。

可是一旦越界了就打破了那种美好,随之而来的就是生活上的琐事,一切一切都不美好了。

回不去了,刚认识的时候最美好!

这就是新鲜感,怪不得那么多人成为渣男,都是这该死的新鲜感在作祟,美好往往是在那一刻的。

随后又回归于平淡,真难想象以后要和谁走过一辈子,刚开始的时候双方都不会吵架。

后面矛盾来了女方会不讲道理,会依着自己想法反正自己就是没有错,而男的也觉得没有错。

就开始三观不合,等等之类的,人和人呀,刚认识的时候最美好!回不去咯。

版权声明:地瓜一看 发表于 2022-07-15 21:14:19。
转载请注明:回不去了,刚认识的时候最美好! | 地瓜导航网

暂无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