抖音快手等短视频网页在线去水印下载合集

菠萝资源网 菠萝资源网 广告也精彩

大家不管是在抖音,快手还是其他类似的短视频APP上面看到喜欢的视频,想要下载保存到手机或电脑上,总有一个烦心事,那就是视频都带有一个大大的水印,看起来很别扭,甚至有些视频的关键部分都被水印挡住了。

那么有没有办法去掉这些水印呢?

有!用视频去水印软件去掉就行了,但是过程繁琐,并且处理之后的视频效果也不怎么好。

那么有没有更好的办法呢?

有!直接解析无水印版本的视频就好了,这样下载下来的视频就是原版视频,没有水印哦!

下面小高就给大家整理一些支持无水印解析,在线下载的网站,支持市面上大部分短视频APP,包括但不限于快手、抖音、秒拍、火山、西瓜视频、微博视频、小咖秀、映客、网易云音乐、晃咖、musical.ly、今日头条、微视、美拍、Flipagram、陌陌、小影、阳光宽频等等,感觉自己用得着的就收藏吧。

2020年12月7日更新:

快手无水印下载:https://kuaishou.video996.com/

快手备用1:https://dy.kukutool.com/kuaishou

快手备用2(需要登录账号):http://www.dspjx.com/

抖音无水印下载:https://douyin.video996.com/

且用且珍惜吧,皮皮虾微视等多平台都支持,非常方便。

抖音无水印下载2:http://jx.lhhz.net/

抖音备用1:http://nopapp.com/Home/DouYin

抖音备用2:https://dy.kukutool.com/

抖音备用3:http://dy.309s.cf/

抖音备用4:https://imgbed.cn/douyin

通用下载1:https://www.parsevideo.net/(这个是通用的,不光可以下载抖音无水印视频,还可以下载其他很多网站,具体以网站显示为准。)

通用下载2:https://lab.5ime.cn/video/(同上)

版权声明:地瓜一看 发表于 2022-05-12 21:00:19。
转载请注明:抖音快手等短视频网页在线去水印下载合集 | 地瓜导航网

暂无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