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款油猴脚本分享,百度文库VIP下载

菠萝资源网 菠萝资源网 广告也精彩

2款油猴脚本分享,百度文库VIP下载

今天分享我一直在用的油猴插件,我一直是搭配两个油猴插件使用的。

觉得有用的就下载,没用就在线预览查阅,两款油猴介绍请自行查阅。

1、文库下载器

自用baidu文库下载脚本

VIP免费,即需要下载券,是可以下载的

VIP专享,也是可以下载的

需要付费的,可完整预览则可下载

需要付费的,且不可预览的,便不能下载

打印后出现空白页面是因为页面未加载出来

2、文库下载器2

【停止维护】【不看反馈】 下载文档,导出PDF。有限地支持 ①百度文库 ②豆丁网 ③道客巴巴 ④360doc个人图书馆 ⑤得力文库 ⑥MBA智库 ⑦爱问共享资料(新浪文档) ⑧原创力文档 ⑨读根网。在文档页面左侧中间有Wenku Doc Download按钮区,说明脚本生效了。【反馈请提供网址】。不支持手机端。你能预览多少页,就可以导出多少页的PDF。

版权声明:地瓜一看 发表于 2022-05-12 20:32:01。
转载请注明:2款油猴脚本分享,百度文库VIP下载 | 地瓜导航网

暂无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