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分享-智影(一个在线视频剪辑工具)

菠萝资源网 菠萝资源网 广告也精彩

网站分享-智影(一个在线视频剪辑工具)

网站介绍

这款是腾讯开发的在线影视剪辑工具,其功能包括:文本配音、字幕识别、视频剪辑、文章转视频、数字人播报、智能去水印、智能横肉转竖、数据视频功能。

在同类的影视剪辑工具中,这些好多都是收费的功能,但腾讯就是大气,这些全部免费给大家使用。比如这里的文本配音的功能,我们把文本粘贴到框中,再选择发音人,这里有好多配音风格,有文章播报、新闻播报、有声小说和语音助手。

网站分享-智影(一个在线视频剪辑工具)

另外这款软件给了你“文章转视频”的功能,输入你的文章,然后网站就会智能匹配系统的素材库,帮你自动生成视频。生成了视频素材后,还可以对视频进行进一步的编辑,最后形成自己想要的效果。其他的功能大家可以积极探索,献给经常需要做视频处理的小伙伴们。

地址:https://www.dhw22.com/sites/3591.html

版权声明:地瓜一看 发表于 2022-04-12 7:37:03。
转载请注明:网站分享-智影(一个在线视频剪辑工具) | 地瓜导航网

暂无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