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站爆款耗时两年半独立完成的个人CG作品

菠萝资源网 菠萝资源网 广告也精彩

B站又出爆款视频了,这次是一个动画短剧《DEEP:深海》,上线数日后收获播放量超过470万,弹幕2.4万,全站排行榜最高第1名。

这部动画短剧的背景是未来的人们已经掌握了星际旅行的技术,并且开展了寻找外星生命的《无归者计划》。

情节也很简单,讲述宇航员驾驶SS-19号探测船从太空进入一颗完全被海洋覆盖的名为“DK-3:青蓝巨人”的星球上,并在深海开展搜索的过程。不过,尽管情节简单,但整体结构和对气氛的渲染十分到位,画面、音效等后期制作水准很高。尤其是进入海中后,音效和镜头共同给人营造的强烈的对未知的恐惧感,以及影片最后的开放式结尾,都被网友评价为“惊艳”。

地址:https://www.bilibili.com/video/BV1pu411Q7j8

版权声明:地瓜一看 发表于 2022-04-12 7:37:02。
转载请注明:B站爆款耗时两年半独立完成的个人CG作品 | 地瓜导航网

暂无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