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领域经典书籍资源汇总

菠萝资源网 菠萝资源网 广告也精彩

CS-Books-Store是一个收集计算机领域经典书籍的开源项目,供各位同学免费使用,永不收费!

信息时代,网络上充斥着各种资源。给同学们带来选择的同时,也带来了很多干扰。

作为一名互联网/IT从业人员,经常需要搜索一些书籍、资源,在这个过程中踩过很多坑、浪费过很多时间。

为了方便大家,我特意把这些年收集的计算机类书籍共享给大家。

涵盖范围包括但不限于:Java、C/C++、Python、Go、Linux、JavaScript、Rust等等。

可以说,你想要的,这里都有!

内容太大多了,不搬到这里了,自己去下面资源链接看吧。

注意:github有时候打开不稳定会显示无法加载,多刷新几次就可以进去了。

所有资源都得关注公众号获取解压密码,我替大家扫码关注公众号了,所有文件都是一个解压密码:200529

版权声明:地瓜一看 发表于 2022-04-12 7:36:57。
转载请注明:计算机领域经典书籍资源汇总 | 地瓜导航网

暂无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