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4个高质量网站,每一个都值得收藏。

菠萝资源网 菠萝资源网 广告也精彩

一个好网站绝对不亚于一款软件,而且手机、电脑都能用。

我又搞来了4个高质量网站,今天毫不保留的分享给大家。

PS:这几个网站的手机端体验也非常棒,喜欢的小伙伴记得收藏。

01 极简壁纸

正如网站名称所说的那样,网站界面非常简洁,目前共收录34336张壁纸。

你可以按照壁纸分类进行查找,这里有动漫、设计、景点等9大类,每大类下面还会有更详细的分类。

也能按照壁纸尺寸进行筛选,包括1080P、2K、4K、8K。

这4个高质量网站,每一个都值得收藏。

壁纸质量也完全不用担心,无需登录就能免费下载到本地,这个壁纸网站简直良心!图

网站地址:https://bz.zzzmh.cn/index

02 果汁排行版

虽然名为果汁,但一点儿也不水,而且非常干(干货)

在这个信息大爆炸时代,每天的信息如洪流般涌来,就算你有三头六臂也不好使。

所以网络热榜对我们来说至关重要,可以时刻关注全世界的热门事件。

这个网站内置了各种各样的热搜榜,比如微博、知乎、虎扑等热榜等全球排行榜。

这4个高质量网站,每一个都值得收藏。

而且不用登录就能查看热搜信息,用起来也极其方便。

可以说有了这个网站,你就能实时掌握全球的热门信息。

网站地址:http://guozhivip.com/rank/

03 去图片水印

这是一个魔术橡皮擦网站,可以帮你完美去掉图片中的水印。

去水印的网站和软件有不少,但实际效果就说不好了,有的网站虽然去掉了水印,但仿佛又加上了一层马赛克,这和穿衣服不穿裤子有啥区别。

而此网站是通过人工智能去水印的,会根据场景自动识别并填充,最大程度上降低了对画质的影响,接下来咱们就实测一下效果如何。

这4个高质量网站,每一个都值得收藏。

这是去水印前后的两张照片,小伙伴们可以对比一下,去水印效果是非常不错的。

这个去水印网站相当于PS的内充填充去水印,但要比PS更加方便。

网站地址:https://www.magiceraser.io/

04 格式转换网站

这是一个全能格式转换网站,可以将其他格式转换成你想要的格式文件。

可以转换的类型非常之多,包括图像、视频、音频、文档等,支持转换的格式更是不用多说。

常用的不常用的这里都有,几乎包含了所有的文件格式。

就拿PDF转换来给大家做个示范,选择文件或直接拖拽到框内,然后找到想要转换的文件格式,最后点击“转换”即可完成转换。

这4个高质量网站,每一个都值得收藏。

转换后的文件会暂存在网站中,还需要我们手动下载到本地,文件会在网站中存储24个小时。

关于文件存储的安全问题,网站开发者做出了以下承诺。

这4个高质量网站,每一个都值得收藏。

PS:这个网站并不完全免费,100MB以内的文件转换是免费的,100MB以上的文件需要付费。

其实这个收费规则还算挺良心的,很多同类网站的文件大小只有10MB。

所以这个网站更适用于图片、文档等小文件的格式转换。

网站地址:https://convertio.co/zh

版权声明:地瓜一看 发表于 2022-04-12 7:36:56。
转载请注明:这4个高质量网站,每一个都值得收藏。 | 地瓜导航网

暂无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