赛尔号IP周年庆PV发布 庆典即将开启

菠萝资源网 菠萝资源网 广告也精彩

  《赛尔号》即将迎来14周岁生日,官方也在今日发布了本次周年庆PV,为玩家带来了一场全新的视听盛宴的同时,直接拉满玩家们对周年庆版本的期待值!

  在本次周年庆版本中,赛尔号将来到一个充满着国风韵味的星系,一个距离现有赛尔号所处五大星系数亿光年的古老星际帝国。

赛尔号IP周年庆PV发布 庆典即将开启

  作为该星系统治者武家的小公主武心婵首先在PV中登场,对于降生在玲瓏星皇宫之中的她来说,世间一切似乎都唾手可得。公主的梦境更总是昭示着未来的场景,她的身份与能力都使得她对于帝国至关重要,最终金碧辉煌的皇宫却犹如囚笼般束缚着她。正如她所说:龙腾四海,外面的世界这么大,怎么能不出去见识见识呢?她下定决心离开了玲瓏星,踏上了旅程。而在这之后,外面的世界又会有怎样的奇遇等待着她?

赛尔号IP周年庆PV发布 庆典即将开启赛尔号IP周年庆PV发布 庆典即将开启

  在这之后出现在我们眼前的两道英姿飒爽的身影则是霍光与卫岳,霍光手持锋锐的长枪,而卫岳则挥舞着手中的金色巨剑,辅以两人独具匠心的服装设计,将角色的神武展现得淋漓尽致,期待看到他们在战斗中勇往直前,披荆斩棘的身姿。

赛尔号IP周年庆PV发布 庆典即将开启赛尔号IP周年庆PV发布 庆典即将开启

  本次周年庆专题站已同步上线,更多版本相关情报以及各类精彩视频都可以在专题站内一睹为快,前文提到的全新系列精灵也将在《赛尔号》与《赛尔号手游》中同步推出,伴随庆典开启更有专题页福利活动同步开启,完成签到任务即可获取大量奖励,各种游戏道具拿到手软,千万不要错过喽~

赛尔号IP周年庆PV发布 庆典即将开启

  14年光阴荏苒,赛尔号众人行过无数风格迥异的星球,而在此次科幻与国风的碰撞中将擦出怎样的火花?众人又将在异域中经历怎样的冒险?就让我们拭目以待~游戏外的活动也同样精彩,在bilibili,斗鱼,虎牙,官方天猫店铺,官方抖音店铺等平台上均有周年庆主题活动开展,无论您是内容创作者,主播,周边爱好者,还是普通玩家都可以参与到这场盛典中来。穿越星海,奔赴热爱!让我们共同为赛尔号14周岁庆生!

版权声明:地瓜游戏 发表于 2023-06-02 3:34:45。
转载请注明:赛尔号IP周年庆PV发布 庆典即将开启 | 地瓜导航网

暂无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