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恐怖片《诺斯费拉图》杀青 吸血鬼重现银幕

菠萝资源网 菠萝资源网 广告也精彩

新版恐怖片《诺斯费拉图》杀青 吸血鬼重现银幕


1905电影网讯 经过数年时间的筹备与拍摄,新版《诺斯费拉图》顺利杀青。对于恐怖片迷来说,这是一个值得庆贺的好消息。而备受好评的吸血鬼题材《雷恩菲尔德》在前,也令电影市场对这部《诺斯费拉图》充满了信心和期待。


原版《诺斯法拉图》改编自布拉姆·斯托克的小说《吸血伯爵德古拉》,讲述特兰西瓦尼亚的吸血鬼伯爵奥洛克订购一栋在德国的房子,将瘟疫传播至德国,最终被房产经纪人夫妻俩消灭。这部黑白默片极具开创性,是不少人心目中的经典。1979年沃纳·赫尔佐格也翻拍过一版,主要以十九世纪的维斯马、德国和特兰西瓦尼亚为背景。由克劳斯·金斯基饰演德古拉,伊莎贝尔·阿佳妮饰演露西·哈克,布鲁诺·冈茨饰演乔纳森·哈克,法国艺术作家罗兰·托普饰演伦菲尔德。


从目前的报道来看,这部翻拍片还没有具体的剧情和风格走向。而本片的故事则设定为“一个哥特传说,讲述在19世纪德国,一个年轻女子与一个古老的特兰西瓦尼亚吸血鬼之间的迷恋,他跟踪她,带来了不可言说的恐怖。”演员方面,比尔·斯卡斯加德、莉莉-罗斯·德普、尼古拉斯·霍尔特、威廉·达福、艾玛·科林、西蒙·迈克伯尼、拉尔夫·伊内森以及亚伦·泰勒-约翰逊等出演。


版权声明:番薯 发表于 2023-06-02 4:55:20。
转载请注明:新版恐怖片《诺斯费拉图》杀青 吸血鬼重现银幕 | 地瓜导航网

暂无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