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集剧情】《还有明天》EP.3:崔俊雄重回阳间换上新面孔,这次要救的是曾经给他带来鼓舞的人!

影视资讯 2年前 (2022) 番薯
0
菠萝资源网 菠萝资源网 广告也精彩

【分集剧情】《还有明天》EP.3:崔俊雄重回阳间换上新面孔,这次要救的是曾经给他带来鼓舞的人! (封面图源:Netflix@《还有明天》截图) 具恋(金喜善 饰)对崔俊雄(路云 饰)说:有的人会记住过去美好的时刻,有的人则会抓住那些不好的记忆。 究竟俊雄的这位朋友,会如何选择呢?【分集剧情】《还有明天》EP.3:崔俊雄重回阳间换上新面孔,这次要救的是曾经给他带来鼓舞的人!(图源:KSD)第3集:记忆之林(上)为了到阳间执行任务,危机管理组给崔俊雄换上了新的身份「金雄俊」和一张大叔的面孔。 这次的拯救对象不是别人,正是俊雄多年来的好友、在他求职失意时不断给他鼓励的南宫在水!
【分集剧情】《还有明天》EP.3:崔俊雄重回阳间换上新面孔,这次要救的是曾经给他带来鼓舞的人!(图源:Netflix@《还有明天》截图)南宫在水考了三年国考都落榜,最近躺在房间里动也不动,忧郁指数不断升高。 俊雄想起南宫在水曾经说6岁时父亲买的炸鸡非常好吃,认为买来那家炸鸡就能唤起他的求生欲望。
【分集剧情】《还有明天》EP.3:崔俊雄重回阳间换上新面孔,这次要救的是曾经给他带来鼓舞的人!(图源:Netflix@《还有明天》截图)组长具恋从玉皇那里借来车子回到1999年,发现南宫在水的童年和他记忆中的幸福模样不尽相同。 在水父亲因为经济危机失去工作后开卡车卖袜子维生,但根本付不起房租、妻子住院费和小孩的学费。 父亲想把保险本金取出来,业务员告诉他这份保险是不保本的,只有当事人过世才能领到保险金。
【分集剧情】《还有明天》EP.3:崔俊雄重回阳间换上新面孔,这次要救的是曾经给他带来鼓舞的人!(图源:Netflix@《还有明天》截图)俊雄和具恋跟著在水父亲想看他究竟买的是哪一家炸鸡,却发现他把在水放在医院后独自开往郊区,还朝著一辆大货车加速撞过去!
【分集剧情】《还有明天》EP.3:崔俊雄重回阳间换上新面孔,这次要救的是曾经给他带来鼓舞的人!(图源:Netflix@《还有明天》截图)
【分集剧情】《还有明天》EP.3:崔俊雄重回阳间换上新面孔,这次要救的是曾经给他带来鼓舞的人!(图源:Netflix@《还有明天》截图)【下集预告】在水爬到楼顶想往下跳,林隆求(尹志温 饰)代理抱住他尽力阻拦。 具恋因为俊雄被玉皇惩罚,危机管理组面临解散危机。 上一集出现的许娜英因为交通事故过世,但她不愿就这样离开阳间於是选择逃跑。 朴重吉(李洙赫 饰)派人搜查周边区域,但许娜英似乎是找上了崔俊雄帮她躲藏,让崔俊雄再次惹上麻烦!
* async src=\"//www.instagram.com/embed.js\">MBC DRAMA official (@mbcdrama_now) 分享的帖子Sani_韩国娱乐新闻_韩饭网()

暂无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