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雷]《迷网追凶》徐康俊回到过去救父亲却变杀父凶手!剧情神展开金亚中也体验时光逆流!(EP8)

影视资讯 2年前 (2022) 番薯
0
菠萝资源网 菠萝资源网 广告也精彩

[有雷]《迷网追凶》徐康俊回到过去救父亲却变杀父凶手!剧情神展开金亚中也体验时光逆流!(EP8) (封面图源:Disney ) [有雷]《迷网追凶》剧情走向越来越离奇,加上一周仅有一小时的推进,让大家在解谜烧脑的路上更加艰难。徐康俊终於也像幽灵能自由回到过去,想阻止当日清洁工以及父亲的死亡,但事情似乎依照没有他所想的顺利发展……以下为防雷线
[有雷]《迷网追凶》徐康俊回到过去救父亲却变杀父凶手!剧情神展开金亚中也体验时光逆流!(EP8)《迷网追凶》上集来到金世河(徐康俊饰)了解到若自己过著幸福快乐的生活,这世界上就没有网格保护,造成许多人面部严重灼伤或是无法言语,他决定再次回到幽灵出现在研究所的那一晚。没想到阻止他建立网格的是自己的父亲权博士,而扭打间他竟失手间接让父亲死亡!为了阻止目击者清洁工,他也在扭打时不慎让磁石接触到小男孩的眼睛,这位小男孩长大后从这伤痕可认出就是杀人犯金马鹿(金成均饰)。
[有雷]《迷网追凶》徐康俊回到过去救父亲却变杀父凶手!剧情神展开金亚中也体验时光逆流!(EP8)(图源:Disney )金世河追问幽灵(李施昤饰)为何总会有人牺牲?幽灵只说,她所做的是她唯一知道的方法了,金世河明白了自己才是捣乱一切顺序的人,最后他随著事件原本的样子,和幽灵一起让清洁员成为了焦尸……而管理局的保安官看在眼里,世河只请他通知权博士的家人,并没有想灭口。
[有雷]《迷网追凶》徐康俊回到过去救父亲却变杀父凶手!剧情神展开金亚中也体验时光逆流!(EP8)(图源:Disney )金世河回到现在的时间,众人对峙在实验室中,仅有郑拂晓看出来,问了一句「你去过了吧?」金世河说出自己看到了那个没有网格保护的世界…金世河划开手臂取出了装置,也把磁石一起重新还给幽灵,此时门口却引爆了炸弹……这次郑拂晓与金世河被送到了金马鹿出没在地铁的那一天,郑拂晓在地铁站找到了已断气的清洁妇,非常懊恼无法更早回来保全所有人,这也代表金马鹿又再度逃脱,而管理局副局长也来到现场。
[有雷]《迷网追凶》徐康俊回到过去救父亲却变杀父凶手!剧情神展开金亚中也体验时光逆流!(EP8)(图源:Disney )金世河确认了自己的身分,名字应是权世河,他回到家中看见母亲健康地生活著,而他的父亲多年前已死亡,管理局仅表达为过劳死,但他母亲并不以为然,甚至父亲还被怀疑杀害了清洁工,(应是当时出现在幽灵身边的世河被以为是权博士)权博士虽然早逝但被大众认为是网格的创造者,颇负盛名。权世河与郑拂晓看来需要再度聚首讨论真相,而逃脱中的金马鹿似乎也即将被发现了,幽灵又会再度出手吗?幽灵是因为他是当年小男孩而为了补偿他才不停帮助他吗?
[有雷]《迷网追凶》徐康俊回到过去救父亲却变杀父凶手!剧情神展开金亚中也体验时光逆流!(EP8)(图源:Disney )Erin_韩国娱乐新闻_韩饭网()

暂无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