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语意错误》杀青时,朴栖含&朴宰灿相拥哭泣!韩网友:「幸亏两人成功了,以后只走超级明星之路」

影视资讯 2年前 (2022) 番薯
0
菠萝资源网 菠萝资源网 广告也精彩

《语意错误》杀青时,朴栖含&朴宰灿相拥哭泣!韩网友:「幸亏两人成功了,以后只走超级明星之路」 (封面图源:Watcha《语意错误》剧照、IG@jaechan_dkz) 8日,朴宰灿通过 IG 限动分享一段片:「什么啊...也没有什么东西嘛!!(导演因为慌张了,所以马上关掉)。」这是《语意错误》最后拍摄日,他与朴栖含相拥哭泣的画面。 * async src=\"https://platform.twitter.com/widgets.js\" charset=\"utf-8\">나 냅다 우는중 pic.twitter.com/mXC1VI465o《语意错误》最后拍摄日当天,朴栖含、朴宰灿收到蛋糕在拍照时,两人一直忍著没有哭,直至到了待机室,他们泪崩抱在一起大哭。导演拍下这一幕,原本以为他们是在开玩笑,发现是真的在哭后,也马上关掉摄影机。 * async src=\"https://platform.twitter.com/widgets.js\" charset=\"utf-8\">막촬날 케이크받고
사진찍을때까지
안울고 꾹꾹 참다가
단둘이 대기실 왔을때 터져서
둘이 끌어안고 펑펑 울었다

씨발 진짜…………….. pic.twitter.com/YzY9oGhsHN这也在韩国论坛 The Qoo 引发热烈讨论,网友纷纷表示:「没想到会哭到这么厉害ㅠㅠ」、「这段时间辛苦了,负担也很大吧」、「谢谢你送给我这么好的电视剧」、「宰灿啊,灿烂地发光吧!栖含啊,一起发光吧」、「两个人都只走超级明星之路」、「希望以后两个人都充满幸福和欢笑」、「朴栖含你的耳朵超红」、「第二季开始吧」等等。
 《语意错误》讲述视觉设计系的大四学长张宰英(朴栖含 饰)与电脑工程系的学弟秋尚宇(朴宰灿 饰)一起制作手游,性格反差的两人一开始是互看不顺眼的冤家,经过意外碰撞,萌生爱情的浪漫故事。两人的化学反应,受到许多人喜爱,播出时有著超高的讨论度。
《语意错误》杀青时,朴栖含&朴宰灿相拥哭泣!韩网友:「幸亏两人成功了,以后只走超级明星之路」(图源:IG@watcha_kr)《语意错误》杀青时,朴栖含&朴宰灿相拥哭泣!韩网友:「幸亏两人成功了,以后只走超级明星之路」(图源:IG@watcha_kr)《语意错误》杀青时,朴栖含&朴宰灿相拥哭泣!韩网友:「幸亏两人成功了,以后只走超级明星之路」(图源:IG@parkseoham)Yuan_韩国娱乐新闻_韩饭网()

暂无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