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们三个人集结的话直接Game Over了吧!篮球爱好者孔刘 选手出身南柱赫 什么都做得好崔宇植,这个组合超想看♥

影视资讯 2年前 (2022) 番薯
0
菠萝资源网 菠萝资源网 广告也精彩

他们三个人集结的话直接Game Over了吧!篮球爱好者孔刘 选手出身南柱赫 什么都做得好崔宇植,这个组合超想看♥ (封面图源:tvN《二十五,二十一》、YouTube@매니지먼트 숲 MANAGEMENT SOOP Official) 南柱赫最近人气太火爆了,连孔刘都向他递出了橄榄枝。SOOP娱乐通过官方YouTube频道公开了男神孔刘的影片,他因为篮球遭遇到了人生最大的危机。SOOP娱乐最近展开了一项特别企划「歌谣SOOP TEN」,邀请旗下艺人唱歌,但是孔刘一直拒绝这个提案,表示不想唱歌。公司为了「引诱」孔刘上钩,就提出了「如果100秒内无法投进14颗球的话就必须参加歌谣SOOP TEN」的要求。私下就是篮球运动爱好者的孔刘听到之后欣然同意,且自信满满,还吐槽:「过了40岁就不唱歌了,时间久了就不太会唱了,声带都老化了。」
他们三个人集结的话直接Game Over了吧!篮球爱好者孔刘 选手出身南柱赫 什么都做得好崔宇植,这个组合超想看♥(图源:YouTube@매니지먼트 숲 MANAGEMENT SOOP Official)没想到的是孔刘居然挑战失败了,不服输的孔刘又提议再次挑战,甚至下了赌注「如果输了就多唱一首」,哪知天不遂人愿第二次挑战依旧失败。在进行「歌谣SOOP TEN」之前,孔刘被问「想和谁一起打篮球?」他立即表示:「南柱赫,他是篮球选手出身吧,我看过他不少比赛,完全是另一个水准,和他一起打的话一定很有趣。其他人...崔宇植说自己无论做什么都会做得很好,每次都说『哥,我做得很好』,光会嘴巴说。柱赫之前是专业选手,大家都知道,一起打篮球肯定很有趣。柱赫啊,我想拍你打球的样子,快来展示你选手级的实力吧。」
* async src=\"//www.instagram.com/embed.js\">엔터핑크 (@enter_pink) 分享的帖子孔刘 南柱赫 崔宇植,身高全部超过180cm的三人已经从体格上就赢了,加上一个是篮球爱好者,一个是专业选手级,一个是「什么都做得很好」,三人组队上场这场游戏直接Game Over了吧。不知道会不会有机会看到三人在同一个赛场上出现呢?
Tracy_韩国娱乐新闻_韩饭网()

暂无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