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的蓝调时光》真情侣申敏儿&金宇彬首次合作却各有爱人~编剧:事先求得他俩的谅解!

影视资讯 2年前 (2022) 番薯
0
菠萝资源网 菠萝资源网 广告也精彩

《我们的蓝调时光》真情侣申敏儿&金宇彬首次合作却各有爱人~编剧:事先求得他俩的谅解! (封面图源:TV Daily) 演员阵容十分豪华的新韩剧《我们的蓝调时光》4月9日开播在即,编剧卢熙京公开了选角趣闻。《我们的蓝调时光》集结了李秉宪、韩志旼、申敏儿、金宇彬、车胜元、李姃垠、金惠子、高斗心等演技实力派,每一位都能挑起一部剧的大梁,却为了这部戏聚集到了一起。 该剧以温暖生动的济州、冰冷的大海为背景,讲述了各种各样的人物人生故事的短片。
《我们的蓝调时光》真情侣申敏儿&金宇彬首次合作却各有爱人~编剧:事先求得他俩的谅解!(图源:tvN《我们的蓝调时光》)电视剧开机拍摄时就因为申敏儿、金宇彬这对真情侣的加盟而备受关注,引得广大民众猜测两人是要在剧里演绎甜蜜恋情吗? 真相则是:他俩各自有感情戏,剧里并非一对。
《我们的蓝调时光》真情侣申敏儿&金宇彬首次合作却各有爱人~编剧:事先求得他俩的谅解!(图源:TV Daily) 把真情侣拆开,还给配上剧中CP,对此王牌编剧卢熙京也有话说。 她称:「如果演情侣的话,就不会找他们了,而且我也事先求得他们谅解,告诉他们在戏里有各自的感情戏,他们也欣然接受,都是专业演员,我没什么好担心的。」
《我们的蓝调时光》真情侣申敏儿&金宇彬首次合作却各有爱人~编剧:事先求得他俩的谅解!(图源:TV Daily)申敏儿和金宇彬是韩娱圈公开恋爱的CP代表之一,两人於2015年开始交往,到今年已经第7年了。 期间,两人还一起经历了金宇彬患癌的磨难,申敏儿一直陪伴在男友身边,感情丝毫未变,坚定的爱情感动了无数粉丝和民众。 痊愈康复后的金宇彬火速回归,《我们的蓝调时光》就是他俩出道以来首次合作的作品。Tracy_韩国娱乐新闻_韩饭网()

暂无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