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评]《社内相亲》电视剧活用老梗的最佳示范

影视资讯 2年前 (2022) 番薯
0
菠萝资源网 菠萝资源网 广告也精彩

[韩评]《社内相亲》电视剧活用老梗的最佳示范 (封面图源:Facebook@SBS drama) [提及剧情]SBS月火电视剧《社内相亲》日前不负众望,送上了观众们最想要的圆满结局。剧情描述隐瞒自己真实身份与公司社长相亲的职员,与帅气社长展开的一连串浪漫喜剧故事,由演员安孝燮、金世正、金旻奎、薛仁雅及李德华共同演出。[韩评]《社内相亲》电视剧活用老梗的最佳示范(图源:Facebook@SBS drama)4月5日刚播毕12集的《社内相亲》,社长姜泰武(安孝燮饰)终於从美国回来向申夏莉(金世正饰)求婚,爷爷也终於不再反对。而夏莉的朋友映书(薛仁雅饰)也脱离父亲自己创业,与车成勋(金旻奎饰)过著幸福生活。
[韩评]《社内相亲》电视剧活用老梗的最佳示范(图源:Facebook@SBS drama)而《社内相亲》这部作品完全集中於表现浪漫爱情及喜剧题材本身,让观众们好评口碑快速传开。这部电视剧也充分发挥了改编自同名原著网路漫画的优点,树立了个性鲜明的角色人物,同时故事也去掉了多余的内容,以12集的长度呈现,整体剧情开展速度明快,也获得观众们的一致好评,像漫画般的画面呈现也是大家感到趣味的部分之一。
[韩评]《社内相亲》电视剧活用老梗的最佳示范(图源:Facebook@SBS drama)《社内相亲》看似忠实地呈现著陈腔滥调的爱情故事,但却同时加入了扭曲的新鲜感。譬如完美无缺的姜泰武,透过申夏莉而克服了心中的创伤这部分,还有被会长爷爷要求调职或自请离职的研究员夏莉,竟在会长面前大夸自己能力超强并说「无法辞职」来抵抗会长,以及映书听见了父亲打给成勋的电话而直接找上父亲解决,守护自己爱情的帅气模样,都打破了固有想法而展现出乎意料的发展,也得到观众们的正面评价,配角情侣得到的支持更是不输给主线CP。
[韩评]《社内相亲》电视剧活用老梗的最佳示范(图源:Facebook@SBS drama)《社内相亲》因佳评如潮也交出令人印象深刻的成绩单,(以下为尼尔森韩国数据)第一集以4.9%起跑,到了第六集已经到达10.1%突破双位数,自身最高收视则是第九集与第十集的11.6%,第十一集也来到10.6%,最终回更有著11.4%的完美结局,最高一分钟收视率也冲到了13.4%。据OTT平台节目排名统计网站Flix Pattrol透露,《社内相亲》在Netflix TV节目类的排名也升上了全球第二名,成绩相当优秀。
[韩评]《社内相亲》电视剧活用老梗的最佳示范(图源:Facebook@SBS drama)SBS在《社内相亲》播毕后暂时没有安排其他的电视剧接档播出,接下来则是从5月开始将播出由林秀香与成勋二度合作的《今天开始我们》。原文出处:https://www.kukinews.com/newsView/kuk202204060062Erin_韩国娱乐新闻_韩饭网()

版权声明:番薯 发表于 2022-04-12 2:09:14。
转载请注明:[韩评]《社内相亲》电视剧活用老梗的最佳示范 | 地瓜导航网

暂无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