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疯狂爱上你》越追越好看!金材昱终於意识到爱情,郑秀晶摆脱恶劣上司后能否换来深情男友EP.9-10

影视资讯 2年前 (2022) 番薯
0
菠萝资源网 菠萝资源网 广告也精彩

《疯狂爱上你》越追越好看!金材昱终於意识到爱情,郑秀晶摆脱恶劣上司后能否换来深情男友EP.9-10 (封面图源:Disney 《疯狂爱上你》播出截图) 两位终於要开始恋爱了,小编好感动~!TATKBS 爆笑爱情喜剧《疯狂爱上你》(Crazy Love)第9~10集更加精采,卢高镇代表(金材昱 饰)终於意识到对秘书李晨阿(郑秀晶 饰)的感情,两人终於要开始恋爱啦~~~。(这真的是我看过最慢的恋爱进度了…XD 但很值得期待!)
《疯狂爱上你》越追越好看!金材昱终於意识到爱情,郑秀晶摆脱恶劣上司后能否换来深情男友EP.9-10上一回的深吻过后,两人待在车里一阵尴尬,本来卢高镇说刚才都只是逢场作戏而且可以抵消债务,惹怒了李晨阿后发现自己的失礼又郑重的鞠躬道歉,让李晨阿相当惊讶。
《疯狂爱上你》越追越好看!金材昱终於意识到爱情,郑秀晶摆脱恶劣上司后能否换来深情男友EP.9-10(图源:Disney 《疯狂爱上你》播出截图)这一吻后卢高镇也意识到自己越来越在意李晨阿,甚至李晨阿在脸凑近他时,他都会忍不住闭上双眼等待的她的唇,但李晨阿只是要拿掉他肩膀上的头发,让卢高镇顿时感到非常丢脸~。XD
《疯狂爱上你》越追越好看!金材昱终於意识到爱情,郑秀晶摆脱恶劣上司后能否换来深情男友EP.9-10(图源:Disney 《疯狂爱上你》播出截图)卢高镇开始怀疑起副代表可能是车祸时攻击他的帮凶,但拥有初创公司、革命情感的好兄弟,他目前也只是静静观望,之后更发现他与敌对的公司代表见面,卢高镇心中开始对唯一的好友加深了警戒。
《疯狂爱上你》越追越好看!金材昱终於意识到爱情,郑秀晶摆脱恶劣上司后能否换来深情男友EP.9-10(图源:Disney 《疯狂爱上你》播出截图)另一边,女二也想赢回卢高镇的心,刻意邀约卢高镇和李晨阿一起到当年两人恋爱时的餐厅吃饭,但只是被两人晒了一波恩爱,卢高镇也根本没把她放在眼里。
《疯狂爱上你》越追越好看!金材昱终於意识到爱情,郑秀晶摆脱恶劣上司后能否换来深情男友EP.9-10(图源:Disney 《疯狂爱上你》播出截图)这一集的最后,李晨阿在卢高镇的拍摄现场看到即将掉落的灯架,奋不顾身的推倒卢高镇避开了危险,看著一心保护著他的李晨阿,卢高镇的心更加的动摇了。
《疯狂爱上你》越追越好看!金材昱终於意识到爱情,郑秀晶摆脱恶劣上司后能否换来深情男友EP.9-10(图源:Disney 《疯狂爱上你》播出截图)EP.10卢高镇抱著李晨阿就医,满脸的担心,之后更向李晨阿示好示弱,看到男同事跟李晨阿相处融洽也会非常吃醋,在李晨阿碰到私生饭攻击时,卢高镇也及时出现护著她,每一个举动都不同以往。
《疯狂爱上你》越追越好看!金材昱终於意识到爱情,郑秀晶摆脱恶劣上司后能否换来深情男友EP.9-10(图源:Disney 《疯狂爱上你》播出截图)之后,李晨阿意识到卢高镇心爱奶奶的忌日,便到他家帮忙准备祭祀用品,陪在他身边,卢高镇也对李晨阿说出了自己的心事,讨厌洋葱和奶奶的过往,而他也不再排斥洋葱,因为这会令他想起另外一个人(并看向李晨阿)。
《疯狂爱上你》越追越好看!金材昱终於意识到爱情,郑秀晶摆脱恶劣上司后能否换来深情男友EP.9-10(图源:Disney 《疯狂爱上你》播出截图)卢高镇将合约交给李晨阿让她撕掉,宣布两人合约正式结束,李晨阿不用假扮他的未婚妻也不再欠债,并将她从公司辞退,明明摆脱了恶劣上司,但李晨阿却一点都不开心,更觉得冷漠的卢高镇让她心里很难受。
《疯狂爱上你》越追越好看!金材昱终於意识到爱情,郑秀晶摆脱恶劣上司后能否换来深情男友EP.9-10(图源:Disney 《疯狂爱上你》播出截图)隔天卢高镇又恢复成以往冷漠无情的他,但却每时每刻都在想念著李晨阿,还意外捡到了她的笔记本,越看内容表情越不对劲。之后,卢高镇在公司终於找到了李晨阿,并对她说:「李晨阿小姐,我们来谈恋爱吧!」
《疯狂爱上你》越追越好看!金材昱终於意识到爱情,郑秀晶摆脱恶劣上司后能否换来深情男友EP.9-10(图源:Disney 《疯狂爱上你》播出截图)下一集终於要开始恋爱啦!!! 好期待喔~。MiJimin_韩国娱乐新闻_韩饭网()

暂无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