拍完《社内相亲》金世正马上换发型!俏丽短发+新发色,粉丝:「好适合,期待新剧」

影视资讯 2年前 (2022) 番薯
0
菠萝资源网 菠萝资源网 广告也精彩

拍完《社内相亲》金世正马上换发型!俏丽短发+新发色,粉丝:「好适合,期待新剧」 (封面图源:IG@clean_0828) 金世正在《社内相亲》中饰演充满正能量、活泼可爱的「申夏莉」一角,自然生动的演技,受到许多观众喜爱。近日剧终后,她也迎来假期,和 TWICE 志效一起到济州岛旅游。拍完《社内相亲》金世正马上换发型!俏丽短发+新发色,粉丝:「好适合,期待新剧」(图源:SBS《社内相亲》剧照)拍完《社内相亲》金世正马上换发型!俏丽短发+新发色,粉丝:「好适合,期待新剧」(图源:SBS《社内相亲》剧照)近日,金世正在 IG 分享一系列和济州岛旅行的照片,并写下:「志效和济州」,照片中两人开心对著镜头微笑,更惊喜的是...金世正剪掉在《社内相亲》中的中长发,以俏丽的短发发型+新发色亮相。
拍完《社内相亲》金世正马上换发型!俏丽短发+新发色,粉丝:「好适合,期待新剧」(图源:IG@clean_0828)拍完《社内相亲》金世正马上换发型!俏丽短发+新发色,粉丝:「好适合,期待新剧」(图源:IG@clean_0828)拍完《社内相亲》金世正马上换发型!俏丽短发+新发色,粉丝:「好适合,期待新剧」(图源:IG@clean_0828)短发造型也引发讨论,粉丝们纷纷留言:「喜欢你的新发型,好可爱」、「姐姐短发太漂亮」、「久违的短发啊」、「终於和好朋友志效出去玩了」、「美女的朋友也是美女」、「期待新剧」等等。
拍完《社内相亲》金世正马上换发型!俏丽短发+新发色,粉丝:「好适合,期待新剧」(图源:IG@clean_0828)而金世正的下一部作品已经确定,将出演SBS新剧《今日的网漫》,该剧翻拍自热门日剧《重版出来!》,讲述柔道选手出身的温心(金世正 饰)在因伤放弃了终身热爱的运动后,成功就职於网路漫画编辑部,立志成为一位优秀编辑的故事。
拍完《社内相亲》金世正马上换发型!俏丽短发+新发色,粉丝:「好适合,期待新剧」(图源:TBS《重版出来!》海报)Yuan_韩国娱乐新闻_韩饭网()

暂无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