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给你讲可怕的故事吧」韩国恐怖电影《首尔怪谈》首波预告公开,将在4月27日上映!

影视资讯 2年前 (2022) 番薯
0
菠萝资源网 菠萝资源网 广告也精彩

「我给你讲可怕的故事吧」韩国恐怖电影《首尔怪谈》首波预告公开,将在4月27日上映! (封面图源:电影《首尔怪谈》海报、YouTube@컬처앤스타 Culture N Star截图) 在首尔发生的怪异的故事,电影《首尔怪谈》讲述比复仇、欲望与诅咒更为恐怖的10个贴近现实的怪谈。10个怪谈主题已公开:密室逃脱、人体模型、变脸游戏、婚姻、二手家俱、层间噪音、魂游、寄生虫、红衣服、隧道。 * async src=\"//www.instagram.com/embed.js\">메가박스플러스엠(@megabox_plus_m)分享的貼文首波预告片公开:以「我给你讲可怕的故事吧」的台词开始,在排水沟中发现奇怪形体的生命体的李浩元、在幽静的夜路中甩掉头发的金道允、在地下停车场凝视著红色衣服女人的李烈音、与可疑的存在展开追击战的 Shownu 、捂著李旼赫头部的鬼手、壁纸里的新空间,惊心动魄的庭院窗等,给人极强的恐惧感和惊险感。预告片以我生活的地方、职场、牙科、二手交易、手机等现实贴身素材刺激恐怖想像力。由演技派演员&爱豆组成豪华阵容,出演演员包含:《地狱》金道允、《请吃饭的漂亮姐姐》吴隆、《操心》李烈音、《瑜珈学院》李英珍、《马成的喜悦》李浩沅、《驱魔面馆》郑元昌、BTOB李旼赫、Golden Child 奉宰铉、宇宙少女雪娥&EXY、徐智秀、MONSTA X Shownu、Oh My Girl Arin、AleXa、THE BOYZ 周鹤年。
「我给你讲可怕的故事吧」韩国恐怖电影《首尔怪谈》首波预告公开,将在4月27日上映!(图源:电影《首尔怪谈》剧照)「我给你讲可怕的故事吧」韩国恐怖电影《首尔怪谈》首波预告公开,将在4月27日上映!(图源:电影《首尔怪谈》剧照)《首尔怪谈》由替徐太志 X BTS、退款远征队拍摄MV的洪元基导演执导,预计要透过氛围十足的化妆效果增加恐怖性,而电影将在本月27日上映。Yuan_韩国娱乐新闻_韩饭网()

暂无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