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团竞演第一轮结果出炉!《Queendom 2》首次排名粉丝留有遗憾,六组女团精彩表演影片一次看~

影视资讯 2年前 (2022) 番薯
0
菠萝资源网 菠萝资源网 广告也精彩

女团竞演第一轮结果出炉!《Queendom 2》首次排名粉丝留有遗憾,六组女团精彩表演影片一次看~ (封面图源:Mnet《Queendom 2》播出截图) 大家印象最深刻是《Queendom 2》的哪一组表演呢?虽然姜还是老得辣,但新生代偶像的实力真的不容小觑。Mnet 女团竞舞节目《Queendom 2》终於完成了第一场竞演,在代表曲对决中,可以说是每一组都拿出了看家本领,比赛结果也相当令人惊讶。
女团竞演第一轮结果出炉!《Queendom 2》首次排名粉丝留有遗憾,六组女团精彩表演影片一次看~(图源:Mnet《Queendom 2》海报)先一次看过首场竞演的所有舞台吧!影片先后为出场顺序:
女团竞演第一轮结果出炉!《Queendom 2》首次排名粉丝留有遗憾,六组女团精彩表演影片一次看~(图源:Mnet《Queendom 2》播出截图)▼VIVIZ《Time For The Moon Night》、《Rough》
▼孝琳《Touch My Body》
▼Kep1er《WA DA DA》
▼Brave Girls《Chi Mat Ba Ram》、《Rollin\'》
▼宇宙少女《As You Wish》
▼本月少女《PTT》因成员确诊,此为补录舞台,无法计分。
第一场竞演的排名:
女团竞演第一轮结果出炉!《Queendom 2》首次排名粉丝留有遗憾,六组女团精彩表演影片一次看~第1名.孝琳
第2名.宇宙少女
第3名.VIVIZ
第4名.Kep1er
第5名.Brave Girls
第6名.本月少女(弃权)MiJimin_韩国娱乐新闻_韩饭网()

暂无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