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人间世》二轮点映好评如潮,春暖花开静待上映

影视资讯 2年前 (2022) 番薯
0
菠萝资源网 菠萝资源网 广告也精彩

继3月26、27日9城点映圆满收官后,纪录电影《人间世》于清明假期4月3日至4月5日正式开启二轮点映,2000余场影城的配置,解决了此前首轮点映场次太少,“一票难求”的现象。对于影片中阐述的生死议题,不少网友表示既感动又仪式感满满,“是一堂生动的临终教育课”“看完想要好好的珍惜家人”。此外,《人间世》还将在本周末4月9、10日两天继续开设点映场,延续温暖与感动。

电影《人间世》二轮点映好评如潮,春暖花开静待上映

纪录电影《人间世》由陶涛、张琪、秦博、范士广联合执导区别于同名豆瓣9.7高分的电视纪录片,此次影版对主创阵容、主题视角、叙事结构等方面做了全面升级,同时加入了大量未面世的素材,重点聚焦两个抗癌家庭的真实生命轨迹,肝癌妈妈许烈英一家和骨肿瘤女孩王思蓉一家的故事。导演陶涛表示,电影《人间世》之所以选择这两个家庭,是因为他们在承受巨大身心创伤的过程中,挖掘出自身积极的力量,成为生命的勇者,探索出创伤后成长的力量源泉。这也是电影里最想传递给大家的力量——在直面生死病痛的过程中,重新审视自己和家人的关系、和世界的关系,收获了爱,“我们虽然不能治愈死亡,但是可以治愈彼此的心灵”。

电影《人间世》二轮点映好评如潮,春暖花开静待上映

随着首轮和二轮点映的圆满收官,纪录电影《人间世》本应在4月15日春暖花开之时正式与影迷见面。但受全国新冠肺炎疫情影响,为了更好地配合各地防疫工作,减少人员聚集,官方于4月6日正式宣布撤档,档期待定。期待再次相遇的同时,官方也呼吁影迷朋友们做好防护工作,“惟愿春日不迟,花开相逢终有时”。

电影《人间世》由看东方(上海)传媒有限公司、宸铭影业(上海)有限公司、真实传媒有限公司、北京聚合影联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天津猫眼微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幻星兄弟(象山)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出品,北京天浩盛世娱乐文化有限公司、百扶影业(天津)有限公司、嘉环(上海)影业有限公司、江苏百代江湖影业有限公司、霍尔果斯巅峰影业有限公司、北京天悦东方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北京市一二三视野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上海枫海影业有限公司、大橙树(北京)文化集团有限公司、上海亿时空影视有限公司、北京字节跳动网络技术有限公司联合出品。北京聚合影联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发行。

版权声明:番薯 发表于 2022-04-12 2:08:56。
转载请注明:电影《人间世》二轮点映好评如潮,春暖花开静待上映 | 地瓜导航网

暂无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