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原大作战》发布新版海报,奇幻魔法师登场

影视资讯 2年前 (2022) 番薯
0
菠萝资源网 菠萝资源网 广告也精彩

《草原大作战》发布新版海报,奇幻魔法师登场

《草原大作战》发布新版海报

4月8日,正在全国热映的动画电影《草原大作战》发布新版海报。草原奇幻魔法师马尼的家中场景首次展现在大家面前。

海报以奇幻魔法师马尼的家为主体,房屋的横梁上挂着半个破旧不堪的巨大南瓜皮,马尼还在南瓜皮周围挂上漂亮的铃铛做装饰。茅草屋的柱子上画满了羊角符号,墙壁上挂着许多照片做装饰,房间里昏暗又神秘!一束光线透过天窗照进了房中。马尼满脸微笑正得意地向羊村小伙伴们展示她用魔法瓶抓到的恶狼瘦子,瘦子在瓶中被大家围观,曾经瘦弱的小羊们,此时在变小的瘦子眼中都变成了庞然大物,吓得他惊慌失措地乱跳。

而已经变成羊的大灰惊讶地看着魔法瓶中的瘦子,似乎为自己同胞的命运感到担忧。

版权声明:番薯 发表于 2022-04-12 2:08:48。
转载请注明:《草原大作战》发布新版海报,奇幻魔法师登场 | 地瓜导航网

暂无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