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利波特”雷德克里夫或做导演 以自身经历创作

影视资讯 2年前 (2022) 番薯
0
菠萝资源网 菠萝资源网 广告也精彩
“哈利波特”雷德克里夫或做导演 以自身经历创作

1905电影网讯 以哈利·波特一角广为人知的演员丹尼尔·雷德克里夫,在离开了《哈利·波特》系列后,一直在努力拓宽自己的戏路。日前,有媒体曝光称,这位童星出生的演员,已经写完了一个剧本,并且在寻求机会自己导演。


据悉,雷德克里夫的这个剧本与好莱坞的工业体制有关。在接受采访时,他说自己写了一个剧本,但不会去主演这个电影:“我其实已经写了一点东西,人们总是说,去写点你知道的内容。不过,我已经有了一个非常不真实的生活,我不想写那个。所以,我就写了一点我知道的好莱坞工业的故事。此外,我也非常想执导这部电影。有两个原因。第一是我从来没有做过导演;第二是我没法一次性地处理两件事。而且,执导一部电影就意味着要在剪辑室里看上千遍这个片子。我无法忍受看这么多遍自己的表演,所以,我就跳过这一步,不演这部电影”。


从雷德克里夫的说辞来看,他非常想执导本片,但又不愿主演本片。在离开《哈利·波特》后,雷德克里夫一直在努力摆脱哈利·波特带给自己的影响。他接拍了大量的小成本影片,从喜剧、恐怖、独立、邪典,等等等等,不一而足。目前,他所出演的最新一部影片《迷失D城》正在院线上映。


文/云猫猫

版权声明:番薯 发表于 2022-04-12 2:08:42。
转载请注明:“哈利波特”雷德克里夫或做导演 以自身经历创作 | 地瓜导航网

暂无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