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比弗利山警探4》定导演 马克·莫洛伊执导

影视资讯 2年前 (2022) 番薯
0
菠萝资源网 菠萝资源网 广告也精彩
电影《比弗利山警探4》定导演 马克·莫洛伊执导

1905电影网讯 已经移师网飞旗下的《比弗利山警探4》,于日前确定了影片的导演。最终,马克·莫洛伊拿下了执导本片的资格。而这也将是马克·莫洛伊的长片导演处女作。原定导演组合阿迪尔·艾尔·埃尔比和比拉尔·法拉退出剧组。


而知名制片人杰瑞·布鲁克海默将会继续担任本片的制片人。虽然是新人电影导演,但马克·莫洛伊在行业广告领域,却是位呼风唤雨的人物。他曾与苹果公司合作多年,拍摄了许多脍炙人口,又获奖无数的广告。原版故事中的艾利克斯·弗里警探将继续在底特律工作。当然,他还是会来到比佛利山执行任务。而他的暴躁脾气依旧没有改观,还是会在处处精致的比佛利山里惹出一大堆麻烦和笑话。艾迪·墨菲将毫无悬念地回归剧组。

电影《比弗利山警探4》定导演 马克·莫洛伊执导

此前,在接受采访时,该片的制片人杰瑞·布鲁克海默表示说,剧组会继续在黑人喜剧的路上走下去,并且继续让艾迪·墨菲回到底特律、回到老的工作岗位上“发挥余热”。在众多黑人喜剧,尤其是《绝地战警4》多年之后再度走红,才是让《比弗利山警探4》复活的原因。


2019年,网飞公司买下了, 《比弗利山警探》的版权。目前,该系列第四部已经走入了正轨。尚不知晓网飞对该IP有什么后续的计划。而《比弗利山警探4》也暂无具体的拍摄与上映动态。


文/云猫猫

版权声明:番薯 发表于 2022-04-12 2:08:41。
转载请注明:电影《比弗利山警探4》定导演 马克·莫洛伊执导 | 地瓜导航网

暂无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