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惊奇队长”新片曝光 顺利加盟《速度与激情10》

影视资讯 2年前 (2022) 番薯
0
菠萝资源网 菠萝资源网 广告也精彩

“惊奇队长”新片曝光 顺利加盟《速度与激情10》

1905电影网讯 日前,《速度与激情》系列的主演范·迪塞尔在自己的社交网站上晒出了一张他与女演员布丽·拉尔森的自拍照。照片上,两人开怀大笑。在配文中,迪塞尔表示和自己一起大笑的,不仅仅是惊奇队长,更是速激家族的新成员。


由此可见,布丽·拉尔森已经正式加盟到了《速激10》的剧组之中。而这也是范·迪塞尔和她在影视作品中的另一次“相遇”。这两位演员曾经分别出演了漫威宇宙的《银河护卫队》和《惊奇队长》。此次合作,让格鲁特与惊奇队长在另一个宇宙相遇。该片由执导了《速激》系列五部的林诣彬继续导演,系列主演米歇尔·罗德里格兹、泰瑞斯·吉布森、卢达·克里斯、成康等均回归,饰演反派的查理兹·塞隆也有望继续出演。


整个《速激》宇宙,有着无穷无尽的故事。在这个角度上,续集的开发并不算困难。而作为最终章,《速激10》《速激11》或许会成为全系列最宏大的影片。按照制片方的计划,《速激11》有望在《速激10》的实拍结束后马上开始。而两部影片的后期,也会在同一时间进行制作。而《速激10》将于2023年5月19日在北美上映。


文/云猫猫

版权声明:番薯 发表于 2022-04-12 2:08:37。
转载请注明:“惊奇队长”新片曝光 顺利加盟《速度与激情10》 | 地瓜导航网

暂无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