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政勋为追韩佳人花光电视剧片酬!《两天一夜》爆交往一年就被双方长辈积极催婚,八字相合是「天生缘分」

影视资讯 2年前 (2022) 番薯
0
菠萝资源网 菠萝资源网 广告也精彩

延政勋为追韩佳人花光电视剧片酬!《两天一夜》爆交往一年就被双方长辈积极催婚,八字相合是「天生缘分」 (封面图源:friDay影音@《两天一夜》截图) 这期节目糖度超标了!昨天的《两天一夜》播出了韩佳人做客这期,看她和延政勋聊恋爱和结婚的过程全都超甜,真的忍不住跟著颧骨升天啊~~两人是在韩佳人第一次担任主演的电视剧《黄色手帕》相识,还没交往时就传出绯闻,节目成员怀疑根本是延政勋散播谣言的XD韩佳人:「我们经常聚餐,欧巴把所有的片酬都花在聚餐费上了。 」有一次韩佳人的经纪人喝醉了无法开车,延政勋就帮她叫taxi回家,还嘱咐到家后打电话保平安。
延政勋为追韩佳人花光电视剧片酬!《两天一夜》爆交往一年就被双方长辈积极催婚,八字相合是「天生缘分」(图源:friDay影音@《两天一夜》截图)之前延政勋也在节目里分享过这一段,说他在通话时告白「我们交往吧」。 但韩佳人说他记忆出错:「他没有说出那句话,而是用他最擅长的含糊带过:那我们...... 要不要...... 从明天开始常常联络吧!」让Ravi大呼是「延狐狸」XD挂电话后延政勋开心到把车窗摇下来大声欢呼!
延政勋为追韩佳人花光电视剧片酬!《两天一夜》爆交往一年就被双方长辈积极催婚,八字相合是「天生缘分」(图源:friDay影音@《两天一夜》截图)成员爆料延政勋超固执,但韩佳人说他都很配合自己、一次也没有对她固执过,更从未吵架:「他喜欢会摆布自己的女人。 」延政勋:「我喜欢强势的人,如果我比较强好像就感受不到对方的魅力。 」韩佳人刚好就是那种具有领导气质、强势果断的人,真的是天生缘分啊!
延政勋为追韩佳人花光电视剧片酬!《两天一夜》爆交往一年就被双方长辈积极催婚,八字相合是「天生缘分」(图源:friDay影音@《两天一夜》截图)韩佳人回想结婚时的感受:「我一回过神,人就在婚礼现场了。 」延政勋即使后半夜下班也会花几小时来看她,后来为安全著想就决定在延政勋家约会,跟婆婆相处得也很好。 交往一周年的时候婆婆突然说:「明年就该结婚了吧? 」当时韩佳人只有23岁,想让妈妈帮忙延后一下,不料妈妈见过延政勋之后印象很好,积极赞成这门亲事。 其实韩佳人也觉得延政勋是不错的结婚对象,不仅情绪平稳、家庭和睦,连八字都非常相合。
延政勋为追韩佳人花光电视剧片酬!《两天一夜》爆交往一年就被双方长辈积极催婚,八字相合是「天生缘分」(图源:friDay影音@《两天一夜》截图)金钟国又说延政勋经常对他们发脾气,让韩佳人震惊:「我从没见过他发脾气耶!他会大吼吗? 」果然压力大时就找弟弟们出气!XD韩佳人很喜欢吓延政勋,结婚初期每天都在家藏起来、等著延政勋回来吓他一跳,结果有一次开门的是公公,两个人都很惊慌XD
延政勋为追韩佳人花光电视剧片酬!《两天一夜》爆交往一年就被双方长辈积极催婚,八字相合是「天生缘分」(图源:friDay影音@《两天一夜》截图)韩佳人和延政勋恋爱2年后结婚,现在17年过去、已经育有2个小孩,延政勋不时在IG分享一家人在一起的幸福时光,真的是让人非常羡慕的演艺圈模范家庭啊~
* async src=\"//www.instagram.com/embed.js\">연정훈 Jeff Junghoon Youn (@jeffyoun) 分享的帖子 * async src=\"//www.instagram.com/embed.js\">연정훈 Jeff Junghoon Youn (@jeffyoun) 分享的帖子Sani_韩国娱乐新闻_韩饭网()

暂无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