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节越来越扑朔迷离!《猪猡之王》金东旭复仇目标直指金成圭,「小哲」原来是最大谜底(EP.7-8)

影视资讯 2年前 (2022) 番薯
0
菠萝资源网 菠萝资源网 广告也精彩

情节越来越扑朔迷离!《猪猡之王》金东旭复仇目标直指金成圭,「小哲」原来是最大谜底(EP.7-8) (封面图源:FB@CJTVING、LINE TV@《猪猡之王》截图) 以校园霸凌为题材的TVING原创剧《猪猡之王》,目前播至第7、8集,已来到下半场(共12集)。随著情节越来越扑朔迷离,网路讨论声量也愈渐增多。情节越来越扑朔迷离!《猪猡之王》金东旭复仇目标直指金成圭,「小哲」原来是最大谜底(EP.7-8)(图源:FB@CJTVING)(关於第7、8集情节,以下剧透)
情节越来越扑朔迷离!《猪猡之王》金东旭复仇目标直指金成圭,「小哲」原来是最大谜底(EP.7-8)第7集,姜敏(吴珉锡 饰)拿了郑宗硕(金成圭 饰)的枪自尽,郑宗硕直属组长却帮忙压住此事,没有让郑宗硕受处分。姜真雅(蔡贞安 饰)察觉事情有异,开始不信任郑宗硕迳行调查。
情节越来越扑朔迷离!《猪猡之王》金东旭复仇目标直指金成圭,「小哲」原来是最大谜底(EP.7-8)(图源:LINE TV@《猪猡之王》截图)郑宗硕一面对抗看见小哲的幻觉,一面调查黄景敏(金东旭 饰)成立的新石运输。新石运输朴成镇原来是前任刑警,因侄女受霸凌而辞职,后来接受了黄景敏的资助。
情节越来越扑朔迷离!《猪猡之王》金东旭复仇目标直指金成圭,「小哲」原来是最大谜底(EP.7-8)(图源:LINE TV@《猪猡之王》截图)郑宗硕审问李基原(康正佑 饰)得知,姜敏吞弹前问:「你知道小哲是怎么死的吗?」李基原颤抖著对郑宗硕说:「我都想起来了,你也记得吗?我们大家一起看到了啊!是我们错了啊!」另一边姜真雅找上郑宗硕的同学朴灿荣(裴侑蓝 饰),朴灿荣说出真相――小哲在全校师生面前跳楼了。
情节越来越扑朔迷离!《猪猡之王》金东旭复仇目标直指金成圭,「小哲」原来是最大谜底(EP.7-8)(图源:LINE TV@《猪猡之王》截图)情节越来越扑朔迷离!《猪猡之王》金东旭复仇目标直指金成圭,「小哲」原来是最大谜底(EP.7-8)(图源:LINE TV@《猪猡之王》截图)然而,第8集却显示了真相没有那么简单。一切都还在黄景敏的计画中,他故意让郑宗硕逮捕朴成镇并找上当年的欺负人的学长金钟彬。金钟彬身为记者,早在一年前已向黄景敏下跪认错,现在也向郑宗硕下跪。金钟彬希望报导当年的事件,郑宗硕完全无法接受。
情节越来越扑朔迷离!《猪猡之王》金东旭复仇目标直指金成圭,「小哲」原来是最大谜底(EP.7-8)(图源:LINE TV@《猪猡之王》截图)姜真雅找到小哲的母亲,得知小哲的遗书竟是伪造的。同时,那位向姜真雅表示小哲是自杀的朴灿荣,已在黄景敏的视线之中,黄景敏空档打电话给郑宗硕:「除了你之外,没有人知道小哲怎么死的啊!」郑宗硕听了几近崩溃。
情节越来越扑朔迷离!《猪猡之王》金东旭复仇目标直指金成圭,「小哲」原来是最大谜底(EP.7-8)(图源:LINE TV@《猪猡之王》截图)下集第9集预告,郑宗硕与姜真雅之间的信任瓦解,黄景敏向朴灿荣问罪。从穿插的回忆可知小哲之死并不简单,他竟在顶楼被团团包围,没有一个人站出来。最后一幕郑宗硕赶往朴灿荣家,疯狂乱射子弹。
草莓_韩国娱乐新闻_韩饭网()

暂无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