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内相亲》「夏莉妈妈」郑英珠的反转旧照!韩网友:看完只想尊称一声「大姐头」XD

影视资讯 2年前 (2022) 番薯
0
菠萝资源网 菠萝资源网 广告也精彩

《社内相亲》「夏莉妈妈」郑英珠的反转旧照!韩网友:看完只想尊称一声「大姐头」XD (封面图源:SBS《社内相亲》、TV Daily) 虽然《社内相亲》已经落幕了,但人气依旧不减。无厘头爆笑罗曼史《社内相亲》完美落幕,即使在鉴剧水准有了大幅度提高的2022年,观众们仍然抵挡不了「土甜剧」的攻势,只要演员找对了、故事有新意,「霸总爱上我」的俗套老梗也照样能掀起收视热潮。 安孝燮、金世正、金旻奎和薛仁雅这4位主演自不用说,就连「爷爷」李德华的扮演者也深受广大观众的喜欢,这部剧里的每一位配角都闪闪发光,比如女主角夏莉(金世正 饰)的妈妈韩美貌也很有看头。
《社内相亲》「夏莉妈妈」郑英珠的反转旧照!韩网友:看完只想尊称一声「大姐头」XD(图源:SBS《社内相亲》)虽然名叫「韩美貌」,但实际上夏莉妈妈给观众的第一印象绝对「不美貌」,更多的是搞笑与夸张。 她的扮演者就是郑英珠,影视剧圈的实力派绿叶。 相信大家在不少韩剧里都看过她的身影,且几乎都是霸道、强势的大女人形象。 《The Penthouse》中的监狱大姐头、《Signal信号》里的食堂阿姨、《热血司祭》里的九潭区厅长、《付岩洞复仇者们》中的欺负「豹子女士」罗美兰的坏妈妈、《我是遗物整理师》里女主角的妈妈,身影无处不在,演技张力十足。
《社内相亲》「夏莉妈妈」郑英珠的反转旧照!韩网友:看完只想尊称一声「大姐头」XD(图源:SBS《The Penthouse3》、tvN《付岩洞复仇者们》、《信号》)其实郑英珠正职是音乐剧演员,从1994年开始,不间断地出演各类的音乐剧,多次捧回音乐剧界的奖项,是业内的中坚力量。 因为《社内想起》的热播,观众们挖出了郑英珠的反转旧照,没想到「美貌」妈妈居然还有这样的一面。 2014年参加音乐剧《随风而逝》(又译《乱世佳人》、《飘》)发布会时,她以深V礼服和剃头形象亮相,霸气大姐头气势震撼全场。相关照片还曾在综艺节目《Radio Star》里公开过,看得观众们很是震惊,留言称:「这是位有胸的大哥」、「被她打一拳,可能要花4天3也才能醒来」、「看到她只想很尊敬地喊一声‘大姐头’」、「任何男人站在她身边,都会变成小弟吧」等。
《社内相亲》「夏莉妈妈」郑英珠的反转旧照!韩网友:看完只想尊称一声「大姐头」XD(图源:MBC《Radio Star》)郑英珠,无所谓配角主角,只要她一亮相,你的视线就会不自觉地跟著她走。Tracy_韩国娱乐新闻_韩饭网()

暂无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