姜栋元&IU&宋康昊&裴斗娜首次合作新片《Broker》海报公开!《小偷家族》是枝裕和导演,6月感动上映

影视资讯 2年前 (2022) 番薯
0
菠萝资源网 菠萝资源网 广告也精彩

姜栋元&IU&宋康昊&裴斗娜首次合作新片《Broker》海报公开!《小偷家族》是枝裕和导演,6月感动上映 (封面图源:CJ ENM) 这是日本知名导演是枝裕和在韩国的第一部作品,请来的四位大咖演员也非常有诚意,超期待宋康昊、姜栋元、IU和裴斗娜一起碰撞出的火花!《Broker》故事围绕被遗弃在纸箱中的婴儿出发,讲述因此而聚到一起的人们意想不到的旅程。 宋康昊饰演自称善意的中间人「尚贤」,和姜栋元饰演的拍档「东洙」一起为婴儿寻找新的父母,不料在路上遇到了婴儿的妈妈「素英」(IU 饰)一起加入旅程。 素英遗弃婴儿的原因和回来的原因都无从知晓,裴斗娜饰演的刑警「秀珍」对他们不依不饶地展开追踪,李周映饰演和她一起追踪的晚辈「李刑警」。今天公开的海报以蓝天白云为背景,尚贤和东洙相视而笑,素英则带著令人看不懂的神情望向窗外,文案:「Baby box,从那里开始的特别交易。 」
姜栋元&IU&宋康昊&裴斗娜首次合作新片《Broker》海报公开!《小偷家族》是枝裕和导演,6月感动上映(图源:CJ ENM)据悉是枝裕和早在2020年已完成剧本初稿,编写剧本时完全以姜栋元、宋康昊、裴斗娜这三个演员来开发角色与塑造故事,而从企划到上映更花了足足6年时间。
姜栋元&IU&宋康昊&裴斗娜首次合作新片《Broker》海报公开!《小偷家族》是枝裕和导演,6月感动上映(图源:Showbox)
姜栋元&IU&宋康昊&裴斗娜首次合作新片《Broker》海报公开!《小偷家族》是枝裕和导演,6月感动上映(图源:Sublime官网)是枝裕和导演2018年凭藉《小偷家族》首次摘得金棕榈奖,从《幻之光》到《我的意外爸爸》、《无人知晓的夏日清晨》、《海街日记》,擅长描绘被社会遗忘、未能获得保护的人物和家庭,用犀利却又温暖的视角给各国观众带去无限感动。 电影《Broker》预计6月在韩上映。
* async src=\"//www.instagram.com/embed.js\">Doona Bae 배두나 (@doonabae) 分享的帖子 * async src=\"//www.instagram.com/embed.js\">이지금 IU (@dlwlrma) 分享的帖子Sani_韩国娱乐新闻_韩饭网()

暂无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