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边缘行者》曝“兄弟情深”幕后特辑,2022年4月15日上映

影视资讯 2年前 (2022) 番薯
0
菠萝资源网 菠萝资源网 广告也精彩

《边缘行者》曝“兄弟情深”幕后特辑,2022年4月15日上映

电影《边缘行者》正在全国点映中,今日影片发布“兄弟情深”特辑,为观众揭秘老男孩们的情义“炼成记”。

《边缘行者》曝“兄弟情深”幕后特辑,2022年4月15日上映边缘行者 113分钟 - 犯罪 / 动作2022年4月15日上映

花絮中,“嚣张阿骆”任贤齐时而化身“任三岁”在好兄弟面前耍宝搞笑,时而拨弄琴弦与大哥任达华共唱一首兄弟之歌。热闹、温馨无时不围绕在老男孩们身边。

《边缘行者》由黄明升执导,讲述的是1997年回归前夕,多方势力矛盾激化,暴力事件频发。巨变当前,黑帮龙头林耀昌(任达华 饰)对亲信阿骆(任贤齐 饰)委以帮派重任。多重身份的阿骆在黑白边缘行走,一场除暴行动正悄然掀开反杀的序幕,嚣张卧底阿骆也将接连面对来自多方势力的挑战。影片将于4月15日登陆全国院线。

版权声明:番薯 发表于 2022-04-12 2:08:24。
转载请注明:《边缘行者》曝“兄弟情深”幕后特辑,2022年4月15日上映 | 地瓜导航网

暂无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