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倒车请注意》先导物料曝光,“杀手魏翔”爆笑来袭

影视资讯 2年前 (2022) 番薯
0
菠萝资源网 菠萝资源网 广告也精彩

由崔志佳担任导演,王韦程担任策划,崔志佳、魏翔、常远、于文文、张一鸣、张子栋、潘斌龙、赵海燕、张琪、韩云云、黄允桐、王劲松等演员出演,风之花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制作并出品的喜剧电影《倒车请注意》于今日发布了电影的先导版海报,这是电影《倒车请注意》首次曝光电影相关物料,为影片12月31日跨年上映做预热,金牌的制作班底阵容加上喜剧天团的助力加盟,相信会给大家带来一场高能不断的爆笑故事。

电影《倒车请注意》先导物料曝光,“杀手魏翔”爆笑来袭

“肠胃CP”再次搭档,笑果爆棚喜感升级

演员魏翔、常远是喜剧界的金牌搭档,之前合作过的多部电影都获得了票房与口碑的一致好评,《倒车请注意》中“肠胃CP”再次合体回归。电影将视角聚焦在奋斗的小人物身上,梦想与喜剧高度融合,将魏翔小人物式的喜剧风格做延续,魏翔在电影中的形象十分多变,体现了魏翔在电影中的不同身份特质,影视圈中真正能在大银幕上俘获观众的男喜剧演员少之又少,魏翔无论是表演风格还是与生俱来的幽默感,完全就是可遇不可求的喜剧笑匠,“杀手魏翔”更是年初年末首尾呼应,不一样的电影故事,一样的精彩。

“兄弟联盟”白手起家,包袱不断笑点多

电影《倒车请注意》以“情怀、友情、爱情、发财、梦想”构成了影片的五大关键词,既有《西虹市首富》逆袭故事,又有《这个杀手不太冷静》式的搞笑桥段,可以说电影《倒车请注意》是喜剧电影的全新升级。这也是一部讲述梦想的电影,这部电影在讲述白手起家后迈向成功的困难与坚持,最终实现“中国式梦想”和屌丝逆袭,我们可以在观影过程笑声不断,也可以在笑声过后引发思考,是我们改变了这个世界,还是这个世界改变了我们?

电影《倒车请注意》里的众多配角也是星光熠熠,潘斌龙、赵海燕等演员都在喜剧届有一定知名度,相信他们各具特色的喜剧风格加上金牌配角能实力抢镜,可以奉献出一场喜剧盛宴,我们就等影片上映一睹为快吧!

电影《倒车请注意》定档12月31日跨年上映,相信《倒车请注意》能在2022年末给我们带来不同于以往喜剧片的笑果威力,让我们一起期待吧!

版权声明:番薯 发表于 2022-04-12 2:08:23。
转载请注明:电影《倒车请注意》先导物料曝光,“杀手魏翔”爆笑来袭 | 地瓜导航网

暂无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