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渤梅婷小区拍戏被曝遭业主驱赶 剧方发布道歉信

影视资讯 2年前 (2022) 番薯
0
菠萝资源网 菠萝资源网 广告也精彩

近日,黄渤和梅婷在深圳某小区拍戏被曝遭部分业主强烈反对,称有疫情风险,将剧组驱逐。对此,《打开生活的正确方式》摄制组发布道歉信。摄制组发表致歉声明,称对给小区业主生活带来的打扰表示歉意。并表示全体演职人员在疫情期间严格遵守各项防疫规定,拍摄工作是在手续合规齐全、全员核酸阴性并持绿码后进行的,事先与街道社区报备,业主反馈后当即提前停工离开。

4月8日,深圳,黄渤梅婷在深圳一小区拍戏,因剧组人多,小区内部分业主因担心疫情风险,驱赶摄制组。物业称,4月7日剧组在小区拍摄了半天时间,已确认不会再到小区拍摄。

版权声明:番薯 发表于 2022-04-12 2:07:54。
转载请注明:黄渤梅婷小区拍戏被曝遭业主驱赶 剧方发布道歉信 | 地瓜导航网

暂无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