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奇动物3》片场写真 黑白影像的意境“魔法”

影视资讯 2年前 (2022) 番薯
0
菠萝资源网 菠萝资源网 广告也精彩

1905电影网讯日前,正在热映的电影《神奇动物:邓布利多之谜》曝光了一组片场写真。这组大片以黑白影像,定格了这集“魔法世界”拍摄现场的氛围感瞬间。

“斯卡曼德兄弟”埃迪·雷德梅恩、卡勒姆·特纳,“阿不思·邓布利多”裘德·洛、“盖勒特·格林德沃”麦德斯·米科尔森、新加入的“魔咒学教授拉莉·希克斯”杰西卡·威廉姆斯、“克雷登斯·拜尔本”埃兹拉·米勒纷纷出镜。


《神奇动物:邓布利多之谜》围绕着邓布利多和格林德沃的爱恨情仇展开。为了阻止格林德沃的阴谋,纽特协助邓布利多组建了“初代邓布利多军”,与格林德沃展开对抗。本部中也有不少新的神奇动物登场,在这场“对抗”中神奇动物们也发挥着各自的作用,演绎出神奇动物和巫师间奇妙的羁绊。


电影《神奇动物:邓布利多之谜》已于4月8日在全国院线上映!

文/鱼肉

版权声明:番薯 发表于 2022-04-12 2:07:36。
转载请注明:《神奇动物3》片场写真 黑白影像的意境“魔法” | 地瓜导航网

暂无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