贝克汉姆豪宅遭窃!夫妻二人在室内却毫不知情

影视资讯 2年前 (2022) 番薯
0
菠萝资源网 菠萝资源网 广告也精彩
贝克汉姆豪宅遭窃!夫妻二人在室内却毫不知情

1905电影网讯 据外媒报道,日前大卫·贝克汉姆的豪宅遭窃,一间卧室被小偷洗劫一空。当时,夫妻二人和女儿正在楼下休息,对被盗一事毫不知情。贝克汉姆的小儿子,17岁的克鲁兹外出回家才发现家中被盗。


警方透露,事发日期是2月28日,小偷当时翻过了大门,晃晃悠悠地爬上了房子,从卧室的备用窗户闯入,拿走了房间里的名牌衣物、配饰和电子产品后很快离开了。粗估损失超过上千英镑,窃贼至今仍未逮捕。


据推断,窃贼应该是活动于附近的专业盗窃集团,当晚除了贝克汉姆一家,至少还有2栋住户也传出失窃消息,但嫌犯至今尚未落网。


文/迪莫

版权声明:番薯 发表于 2022-04-09 16:21:10。
转载请注明:贝克汉姆豪宅遭窃!夫妻二人在室内却毫不知情 | 地瓜导航网

暂无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