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潘长江方起诉造谣?每日经济新闻发声明回应

影视资讯 2年前 (2022) 番薯
0
菠萝资源网 菠萝资源网 广告也精彩

(来源:每日经济新闻)

4月6日,每日经济新闻发声明回应被潘长江起诉一事,“今日,在社交媒体和部分自媒体上,出现了大量‘潘长江起诉直播事件造谣者’的信息。上述信息对我社声誉造成严重负面影响,我社保留对相关不实信息发布者追究法律责任的权利。”同时,在声明中还提到,“每日经济新闻已应市场监管部门要去,提交了潘长江3月1日‘潘叔酒水主持专场’直播中涉嫌虚假宣传的相关材料,目前有关部门正在核查相关情况”。

此前, 潘长江方委托律师对成都每日经济新闻社有限公司正式提起诉讼,潘长江说相信法律会给出公正的判决。

版权声明:番薯 发表于 2022-04-09 16:19:51。
转载请注明:被潘长江方起诉造谣?每日经济新闻发声明回应 | 地瓜导航网

暂无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