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俊杰自曝确诊新冠:轻微喉咙痛、发冷和头痛

影视资讯 2年前 (2022) 番薯
0
菠萝资源网 菠萝资源网 广告也精彩

林俊杰自曝确诊新冠:轻微喉咙痛、发冷和头痛

1905电影网讯 4月8日,歌手林俊杰表示自己确诊感染新冠病毒,他说道:“疫情以来,身边确诊病例层出不穷。轮到我了。但愿没有对密接的人士带来太多困扰……”


至于身体状况,他表示目前安好,“除了轻微喉咙痛、发冷和头痛,没有其它严重不适。持续保持心情乐观正向,希望能够早日康复!”

林俊杰自曝确诊新冠:轻微喉咙痛、发冷和头痛


他也坦言,“虽然无奈和沮丧难免,但想到还有很多为抗疫尽心尽力的人们在守护我们,我们一定要打起精神来,把身体养好~不要担心,我会好好的。”


林俊杰同时拍了一支视频安慰歌迷,“只要心中有光,我们一定会变得更好,重见阳光……希望这首歌可以鼓励大家,同时也鼓励自己。”


最后他拿起吉他自弹自唱自己的歌曲《裹着心的光》,歌声听来并没有太大影响,选在此刻用音乐为自己、也为受到疫情影响的人们打气。

林俊杰自曝确诊新冠:轻微喉咙痛、发冷和头痛


林俊杰的经纪公司对此回应,4月7日林俊杰从美国洛杉矶返回新加坡,落地之后自己做了一次检测呈阴性。回到家之后被通知与确诊者有密切接触,于是决定自主隔离观察身体状况。后来开始喉咙不适就再次筛查,结果呈现阳性。


经纪公司表示,“目前林俊杰身体状况安好,有点喉咙痛、身体酸痛以及发冷,但没有其它严重症状。谢谢大家的关心,也希望大家保持身心健康!”


文/CC

版权声明:番薯 发表于 2022-04-09 16:19:42。
转载请注明:林俊杰自曝确诊新冠:轻微喉咙痛、发冷和头痛 | 地瓜导航网

暂无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