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S夫妻新婚两月就将暂时分别 具俊晔5月将赴纽约演出

影视资讯 2年前 (2022) 番薯
0
菠萝资源网 菠萝资源网 广告也精彩

大S与具俊晔

4月8日, 据台媒报道,大S老公具俊晔在3月9日为爱抵台后,新婚两月夫妻二人就将在5月暂时分别。

近日有传闻指出,具俊晔因无法提供在韩国的“无犯罪纪录”,所以无法顺利取得外配停留签证,仅能申请停留延期,恐怕得择日返回韩国。不过,大S经纪人则表示,因为当初夫妻两人以为以为只要有结婚证明,就可以办理居留证,没有留意到要准备无犯罪纪录证明,现在已经请家人在韩国代为申办,正在处理中。

据悉,具俊晔早在3月初时于韩国便谈妥了5月中旬在纽约的演出,所以当初便先申请60天的入台签证,签证到期后直接飞往纽约,一切都是规划好的行程。

版权声明:番薯 发表于 2022-04-09 16:19:36。
转载请注明:大S夫妻新婚两月就将暂时分别 具俊晔5月将赴纽约演出 | 地瓜导航网

暂无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