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子枫对恶意诽谤言论已报案:谣言止于智者

影视资讯 2年前 (2022) 番薯
0
菠萝资源网 菠萝资源网 广告也精彩

张子枫报案

张子枫已报案

张子枫

4月8日,张子枫工作室发布长文称:“近日,本工作室发现部分网络主体故意发布带有张子枫女士姓名的恶意诽谤言论,并利用此进行引流,对张子枫女士造成极其恶劣的负面影响。原本无意占用公共资源,但对于如此恶劣的污蔑造谣和引战抹黑,实在无法一直容忍和退让,本工作室也绝对不会予以姑息。张子枫女士已于昨日晚间在工作人员的陪同下报案。同时,也已委托律师全权处理相关涉嫌侵权言论,将持续公证取证,保留通过一切法律手段追究相关主体法律责任的权利。谣言止于智者,网络并非法外之地。望广大网友理智面对网络信息,尊重他人合法权益,共同营造绿色、健康的网络空间。”

据悉,此前有无良网络主体为了做微商引流等,用所谓“圈内聊天记录”造谣张子枫,张子枫报案之举是为回应恶意诽谤。

版权声明:番薯 发表于 2022-04-09 16:19:31。
转载请注明:张子枫对恶意诽谤言论已报案:谣言止于智者 | 地瓜导航网

暂无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