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VB女星梁丽翘二胎得子 儿女双全凑成“好”字

影视资讯 2年前 (2022) 番薯
0
菠萝资源网 菠萝资源网 广告也精彩

梁丽翘二胎产子

梁丽翘二胎产子

4月7日,据港媒最新报道,现年37岁的TVB知名女星、前港姐梁丽翘在个人社交平台晒出照片,宣布顺利诞下二胎儿子,并透露儿子的英文名为Nathaniel,再度升级做妈妈。由于之前梁丽翘已经和丈夫育有一名女儿,如今又追子成功,也算是成功凑足了“好”字。照片中,梁丽翘怀抱着甜睡中的儿子,小男孩脸蛋红扑扑的相当可爱,而梁丽翘虽然刚刚完成生产过程,但从素颜来看精神状态和气色都很好。

梁丽翘在接受媒体访问时透露,儿子在几前天出生,虽然分娩过程十分顺利,但却很辛苦。此外,她还透露,她自家中出发去医院,至孩子出世,期间时长不足1个小时,她坦言若遇上塞车,孩子可能要在车上出世。她还向媒体说明,大女儿的英文名为Nanette,她和老公的英文名则是Nicole及Nick,再加上刚刚出生的小儿子Nathaniel,全家英文名都是N字开头,此外,Nathaniel的意思,也代表着孩子是上天送来的礼物,十分有深意。

版权声明:番薯 发表于 2022-04-09 16:19:03。
转载请注明:TVB女星梁丽翘二胎得子 儿女双全凑成“好”字 | 地瓜导航网

暂无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