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家欢动画电影《草原大作战》全国热映 最新海报发布

影视资讯 2年前 (2022) 番薯
0
菠萝资源网 菠萝资源网 广告也精彩

喜讯!合家欢动画电影《草原大作战》全国热映中,热度不减,精彩不停!精致细腻的画面,精彩绝伦的剧情,古灵精怪的角色等等都给观众朋友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想要了解更多的小伙伴们,快走进电影院去看看吧!

今天,小编要告诉大家一个好消息,相信了解小编的朋友们已经猜到了,没错,热映中3版海报重磅来袭!

合家欢动画电影《草原大作战》全国热映  最新海报发布

欢迎来到魔法世界我亲爱的朋友们!海报背景不再清新明亮,而是带我们进入了草原奇幻魔法师马尼的家。房屋的横梁上挂着半个破旧不堪的巨大南瓜皮,马尼还在南瓜皮周围挂上漂亮的铃铛做装饰。茅草屋的柱子上画满了羊角符号,墙壁上挂着许多照片做装饰,房间里昏暗又神秘!一束光线透过天窗照进了房中。马尼满脸微笑正得意地向羊村小伙伴们展示她用魔法瓶抓到的恶狼瘦子,瘦子在瓶中被大家围观,曾经瘦弱的小羊们,此时在变小的瘦子眼中都变成了庞然大物,吓得他惊慌失措地乱跳。大灰惊讶地看着魔法瓶中的瘦子,他在想什么呢?面对曾经的狼族同胞,大灰是否会动恻隐之心把他放了呢?

合家欢动画电影《草原大作战》全国热映中,想不想拥有变大变小的神奇力量呢?那就走进电影院进入草原魔法师马尼的奇幻世界吧!

版权声明:番薯 发表于 2022-04-09 3:18:19。
转载请注明:合家欢动画电影《草原大作战》全国热映 最新海报发布 | 地瓜导航网

暂无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