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彦姝&奚美娟主演《妈妈!》发布首支长预告

影视资讯 2年前 (2022) 番薯
0
菠萝资源网 菠萝资源网 广告也精彩

吴彦姝&奚美娟主演《妈妈!》发布首支长预告

今日,电影《妈妈!》发布首支长预告,同时释出一组角色剧照,影片主演全阵容曝光。

吴彦姝&奚美娟主演《妈妈!》发布首支长预告

妈妈!

120分钟 - 剧情2022年5月8日中国上映

影片由杨荔钠导演、尹露监制,吴彦姝、奚美娟领衔主演,文淇特别主演,朱时茂友情出演,将于5月3日、4日、7日超前点映,5月8日母亲节正式上映。

影片讲述85岁妈妈照顾65岁阿尔茨海默病女儿的家庭亲情故事,从女性视角切入,刻画了两位鲜活而独特的老年女性形象,更围绕这对大学退休教授母女的生活,对阿尔茨海默人群的现状和心境投去关注目光。

影片中妈妈原本总是疑心自己的健康状况,当得知女儿的病症,她重新振作,积极面对生活,不仅给女儿做出精神的表率,更用无微不至的呵护,治愈了女儿的焦虑和不安。

吴彦姝&奚美娟主演《妈妈!》发布首支长预告吴彦姝&奚美娟主演《妈妈!》发布首支长预告吴彦姝&奚美娟主演《妈妈!》发布首支长预告吴彦姝&奚美娟主演《妈妈!》发布首支长预告
版权声明:番薯 发表于 2022-04-09 3:18:08。
转载请注明:吴彦姝&奚美娟主演《妈妈!》发布首支长预告 | 地瓜导航网

暂无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