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三个十年》于陕西开机,段奕宏再演警察

影视资讯 2年前 (2022) 番薯
0
菠萝资源网 菠萝资源网 广告也精彩

日前,由徐童执导,段奕宏、辛柏青主演的电影《三个十年》在陕西汉中开机。影片改编自徐童小说《珍宝岛》,讲述段奕宏饰演的刑警贾国志,因一把丢失的手枪,与犯罪分子闫永刚结下梁子的故事。

电影《三个十年》于陕西开机,段奕宏再演警察

这不是段奕宏第一次在电影中饰演警察,在电影《记忆大师》中他饰演的警察冷静沉稳,而在电影《烈日灼心》中段奕宏饰演的刑警伊谷春,更是眼神凌厉、气场强大。开机现场,段奕宏以片中角色贾国志的身份致辞,透露出角色的性格特点。

电影《三个十年》于陕西开机,段奕宏再演警察

据悉,本片筹备了六年,也是导演徐童第一次尝试剧情片创作,《霸王别姬》《狼图腾》编剧芦苇担任编剧,著名作家阿城担任艺术指导,幕后班底强大。

版权声明:番薯 发表于 2022-04-09 3:18:08。
转载请注明:电影《三个十年》于陕西开机,段奕宏再演警察 | 地瓜导航网

暂无评论

暂无评论...